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能建设电力工程
金能建设电力工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1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力勘察

电力设计

电力运维

月是个好日子恰巧今天是63号距离2018年高考只剩几天了当然这个月不单单只有高考很多高校毕业考试以及事业单位招考其次还有各种资格证也陆续的开考了想想都替考生们紧张不过一想考前紧张那都是很正常的事了
标签:

电力设计

电力咨询

电力运维



     在日常生活中,当家用电器(如洗衣机、冰箱、电动工具)出现漏电或感应带电时都会有“麻手”感觉,如果用试电笔检验,二者又都会使电笔的氖泡发红。如果仅仅是感应电,这些家电还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是漏电,继续使用就会有很大的危险性,必须进行检修才行。但如何才能正确区分是感应带电还是真正漏电呢?对与漏电和感应电的区分贵州一路一带电力集团金能建设电力工程也作出了以下的分享,
 
一、引起原因
感应带电是因为机器内部线路与外壳相互感应或线路与线路之间相互感应引起的,其带电机理如图1所示,相当于带电部分与外壳间通过电容相通。漏电是因机器使用日久或受潮等原因致使内部线路绝缘老化或绝缘降低,使得机器外壳带电。有的是因为机器的外壳变形,使得外壳与内部带电
标签:

电力运维

电力咨询

电力工程

我们都知道高压危险,当到底有多危险,很多人也没有机会直观感受过,也没有实际的数据作为支撑。贵州电力集团九洲黔贵电力设计分享到,目前我国的国家电网的最高电压已经达到了1000KV,毫不夸张的说,当电压达到十万伏的时候,就能够瞬间将任何动物化作成一缕青烟。
为了让大家能更加直观的感受下高压电的“威力”小编我,收集下面四组视频片段。
 
一只美丽的小鸟,飞累了然后悠然自得停在电线杆上休息,可谁也没有想到,下一秒发生的可怕一幕。
 

不知为何,高压箱发生了电弧现象,一道蓝色的闪电,正好击中了还在“陶醉' 中的鸟儿。
 
于是,蓝色的电压击中鸟的身体,在身体上打出了一个黄色的小火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