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道医
主道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653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教育

收藏

创世记第34章



主啊,祢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相信  

创世记34章在讲一个故事:利亚的女儿底拿出去与那地方的女子们见面,她们一起玩耍的时候,那地方的主,哈末的儿子示剑看见她就与她行淫,玷污底拿。这件事不止底拿受极大的伤害,这个事件羞辱了雅各家里面所有的人。



有的时候我们觉得,为什么在<创世记>里面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罪有延续性的,不是说今天的人比以前罪恶,而是说无论是<创世记>时期的人,还是生活在我们这个时代的人,都是罪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义人,连一个也没有。所以在<创世记>短短的50章经文当中,向我们表达了各种各样的罪;有杀人的罪,有兄弟相残的罪,也有各种各样的诡诈,算计别人的罪,还有一夫多妻的这样的罪,还有这种淫乱的,乱伦的,完全失去道德底线标准的各种各样的罪,都充满在<创世记>的经文当中。

标签:

教育

收藏

铁磨铁,磨出刃来,朋友相感〔原文作磨朋友的脸〕,也是如此。(

2018年3月14日,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在爱因斯旦的诞生日去世,享年76岁。这一消息成了3月份最热的热点,媒体,微信等社交网络纷纷被霍金刷屏。

前几天写了一篇关于霍金的文章,他的灵魂该何去何从?无褒无贬之意,更多的是叹息,可悲。一生的成功,著名也换不来灵魂的平安归处?当然,我更不希望读者说出“下地狱”的这样的评论,因为审判的权柄结局在于神,我们能学到的就是通过别人的事迹来鞭策自己做个合神心意的基督徒,努力传福音的基督徒。

对霍金最早的认识,是小学课本上《坐轮椅的霍金》,在那个小学年代,也许全国的小学生都认识了他。今天,想谈谈霍金的妻子简,有一则新闻这样评价“没有这个女人的付出,就不会有霍金的成就,是她成就了他,霍金还欠她一句:你陪着我的时候,我没有羡慕过任何人”。

陪伴了霍金25年时间的这个伟大女人竟然是一名基督徒。其实也不应该惊讶,也正因为是基督徒的缘故才有信心和勇气陪伴他长久的岁月。

霍金年轻时是个颜值担当的帅小伙,21岁就被诊断患有渐冻症,医生判定还有2年的生命存活。1962年
标签:

艾灸

健康

养生

早睡早起

中医

目前市场上现在能买到的艾条一般都为盒装的,根据地方差异价格大概在1.5元到10元不等。不过这样的艾条一般质量都是非常的差,良莠不齐,里面只含有极少量的艾绒,其余大多为制作艾绒的过程中所丢弃的废物,艾杆和艾叶加工成艾绒后所生的渣滓(如图1,2),有用过的朋友肯定会很清楚的。这样的艾条一般热量较小,而且据《本草纲目》说,艾绒里的杂质有损人体的经脉。
教大家自己制作卷制艾条
标签:

健康

生命

圣经

收藏

分类: 经典励志
祷告的三个基本原则.mp3
来自祷告吧
00:0018:24

文 | 王国显    录音 | 刘弟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