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基地
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25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经过严格的初试、复试选拔,我校少年班招生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拨打投诉电话029-82668320.
  公示时间:2015年5月19日--5月26日

标签:

情感

鲁迅作品

鲁迅

词语运用

拿来主义

分类: 教育科学转化与应用中心活动

 鲁迅作品中词语运用的艺术特色赏析

    历史上的鲁迅是一个客观存在,他的历史原貌是无法改变的,我们应该宏扬鲁迅精神,即爱国主义精神,博

标签:

中考数学

中考早知道

中考经典试题

经典例题

北京中考

 

一、证明方法 设N为任一大于6的偶数,Gn为不大于N/2的正整数,则有: N=(N-Gn)+Gn (1) 如果N-Gn和Gn同时不能被不大于√N的所有质数整除,则N-Gn和Gn同时为奇质数。设Gp(N)表示N-Gp和Gp同时为奇质数的
标签:

马谡

孔明

先帝

丞相

挥泪斩马谡

谡自缚跪于帐前。孔明变色曰:“汝自幼饱读兵书,熟谙战法。吾累次丁宁告戒:街亭是吾根本。汝以全家之命,领此重任。汝若早听王平之言,岂有此祸?今败军折将,失地陷城,皆汝之过也!若不明正军律,何以服众?汝今犯法,休得怨吾。汝死之后,汝之家小,吾按月给与禄粮,汝不必挂心。”叱左右推出斩之。谡泣曰:“丞相视某如子,某以丞相为父。某之死罪,实已难逃;愿丞相思舜帝殛鲧用禹之义,某虽死亦无恨于九泉!”言讫大哭。孔明挥泪曰:“吾与汝义同兄弟,汝之子即吾之子也,不必多嘱。”左右推出马谡于辕门之外,将斩。参军蒋琬自成都至,见武士欲斩马谡,大惊,高叫:“留人!”入见孔明曰:“昔楚杀得臣而文公喜。今天下未定,而戮智谋之臣,岂不可惜乎?”孔明流涕而答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