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过程中,没有企业可以置身事外,要想立于不败,就必须“于变局中开新局”,而这“新”,即是新质生产力。为了开辟新的道路,也为了保证企业长青,敬业增材不断努力,人才、技术、创新,全面开花,抓“新”求发展,促“新”保未来。

企业要想长久发展,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敬业增材作为高科技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科技发展。敬业增材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解决方案,业务涉及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近日,河北敬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通过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B级)认定,标志着敬业专用汽车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又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近日,广东敬业粤北基地首次成功定轧生产400E 20米超长螺纹钢,用于英德某终端制作加固件。

因该项目的特殊性,若采用常规长度螺纹焊接效果不牢固,且再加套筒后易折弯,对项目后期质量及工期有极大影响。采购方咨询粤北基地,能否生产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4月2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郭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超一行7人莅临敬业集团参观交流。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近日,敬业医院成功开展乳腺结节精准切除手术,为患者解决病症。

日前,田女士,河北辛集人,慕名来院就诊,主因发现左侧乳腺结节3年,月经前左乳腺胀痛,查体:肿物位于左乳外上1点位置,花生米大小,触痛明显,活动,边界清。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近日,敬业集团第一炼钢事业部成功生产2炉管线钢L245M,该钢材的屈服强度达到了245Mpa,集团品种钢再添新成员。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敬业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下辖总部钢铁、乌兰浩特钢铁、英国钢铁、广东敬业钢铁、广东粤北钢铁等生产基地,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康养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现有员工33000名。2017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绿色工厂,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2017京津冀最具影响责任品牌”“钢铁企业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环保绩效A级企业”。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2月28日,全联冶金商会秘书长贾银松一行5人莅临敬业集团参观考察,并与李赶坡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

在敬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刚等领导的陪同下,贾银松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发展史展览馆、B号高炉、热卷精轧车间、高品钢科技公司冷轧车间、增材制造公司3D打印车间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2月29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肖邦国,院长助理、环保中心主任刘涛及轧钢处、标准与认证中心、能源处、低碳发展研究中心专业人员莅临敬业集团与李赶坡董事长会面交流,并参观了集团发展史展览馆、高品钢科技公司冷轧车间、增材制造3D打印车间。随后,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与敬业集团副总经理张素英、敬业钢铁副总经理李保良及能源环保部、技术研究中心、生产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就深化双方合作助力敬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保良副总介绍了敬业集团钢铁产业现有发展规模、产品系列、生产运行整体情况,以及近年聚焦节能环保、减排降碳、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

标签:

敬业

分类: 所有人可见

近日,敬业高品钢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成功与ECO STEEL和AJU STEEL两家终端加工厂龙头企业签订年度合作协议,跨入业界前列。

ECO STEEL是三星和LG家电的指定供应商,因对质量把控严苛而闻名,以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工艺在韩国家电板配套领域享有较高声誉。自2021年以来,从小批量到年度协议,从单一规格到多种牌号,敬业与ECO STEEL的合作范围在不断拓宽。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敬业高品钢薄规格、高锌层、高牌号镀锌产品成

个人资料
等不到油条的茶叶蛋
等不到油条的茶叶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29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