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分类: seo

百度推广客户端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4.5版本我们看看4.5的版本更新,对电子商务营销人员的影响!

 

看张百度推广客户端截图

百度推广客户端目前推广的产品是3个,在上一版本中是没有第三个产品的 其中的问答营销是百度的新产品

问答营销指的就是百度的推广融合到了百度知道之中!

这样做很显然在百度为加大百度推广的影响力!又打出的一张王牌!对网络营销人员应该又是一个机遇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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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图所示就是没有经过网站物理优化的页面地址



根据图可以看出地址目录层级较多,但是这不利于搜索引擎蜘蛛抓取,也降低了客户体验。所以我们需要对网站进行物理结构优化:

1.安装dede,登录dede后台,进入系统里的系统基本参数,删除“文档HTML默认保存路径”的“/a”,如图所示




2.删除后进入生成里的生成栏目并浏览栏目,如图所示文件保存路径明显提升了几级,




3.为了更进一步的进行物理结构优化,所以我们要进核心里面的网站栏目管理,点击更改进入常规选项,更改“文件保存目录”,如图所示,








并接着进入高级选项更改“文章命名规则”,删除“{Y}{M}{D}”,并确定保存,然后生成更新栏目并浏览,如图所示



优化后的网站文章地址明显比优化之前的层级目录少,更有利于搜索引擎蜘蛛的抓取,提高了用户体验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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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对于一个新建的网站来说,获得有效的外部链接能提高搜索引擎搜索的几率,并且能增加你网站的信任度,提高页面以及整个域名的权重,页面的收录排名等都会上升,那么如何寻找有效的外部链接有一下几种方法:

   1.通过QQ群寻找,在QQ群里面搜索友情链接或是相关行业的友情链接。

   2.搜索友情链接,通过锚文本来搜索友情链接。

   3.资源互换,通过自己的人脉圈来获得友情链接。

   4.通过站长聚集论坛,比如admin5.com、Im286.com、chinaz.com等都是一些很好的友情链接获取渠道。

   5.自己发布,自己写一篇好的文章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也可以发布到其他网站或是论坛上,可以留下链接。

   最后,无论是自己购买链接还是通过自己的能力获得外部链接都必须要寻找和自己网站内容相关的链接,并且还要定期查看对方给你的链接有没有被删掉或者是被禁止搜索引擎抓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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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对于任何一个网站来说都需要做seo,网站只有做了seo才有可能在搜索引擎中获得好的排名,增加用户体验获得流量,否则除了那些付费式的推广那么网站是获得不了排名的机会的。

  一.网站内容优化:

   1.优化关键词,特别是主推关键词,网站的关键词密度要控制在2%-8%。

   2.优化标题,最重要的是要优化

   3.图片优化,给图片加上alt标签,当图片显示不出来的时候用户可以看出这是什么样的网站,增加用户体验,也可以增加页面的关键词密度,alt标签内容要与网站内容相符。

   4.多发布原创文章,

   二.网站结构优化:

    1.优化网站物理结构,使文件保存地址前提一至两个层级,安装dede进入后台在系统参数里面删除“/a”标签,在栏目管理里面常规选项更改文件保存途径,在高级选项里面删除“{Y}{M}{D}”标签。

    2.优化网站逻辑结构,增加重要页面的链接入口,并且将主推关键词作为网站的主题,增加网站权重。

    3.有404页面,当文件丢失出错时可以防止用户离开你的网站,增加用户体验。

    4.优化robots文件,优化nofollow。

   三.网站链接优化:

    1.优化内部链接,当网站分类较多内容复杂时可以加网站地图;优化内部链接,首页到栏目到内容页,无论正向还是反向之间都有相通的链接,内容页也可以包含本频道的其他内容也可以加上图片;优化锚文本导航结构,多发布原创文章,也可以借助工具发布伪原创文章。

    2.优化外部链接,包括网址链接、图片链接、锚文本链接,可以借助QQ群或百度搜索引擎获取友情链接,但链接要与自己网站相符并且链接质量尽可能的要好,但外部链接最多不能超过50个,还要定期检查所给的友情链接网站有没有将你的删掉或者有没有垃圾链接;也可以在社区或者论坛发布文章留下链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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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很多商城网站在请SEO人员优化商城的页面时花重金去百度竞价排名,获得的利润可能还没有投出去的多,

而利用百度文库营销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营销的价格较低、传播性强并且相比起其他的营销方式获得的排名稳定性高,更容易获得百度的信任许可,但是做百度文库营销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有一下几点:

    1.利用百度文库开展营销文章必须得是原创,而且是要有根据的文章,文章一般要有3-8页。

    2.文章内容一定要与网站内容相符,不能瞎编乱造与网站内容实际不相符。

    3.文章的标题不是特别重要,可以带入网站的关键词或者相关的词。

    4.网站的网址要放在文章最后并且文章要长,也可以放在页眉或者页脚里面。

    5.文章发布后让好友帮忙点赞,文章的点击率越高那么排名越高,信任值权重也就自然增加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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分类: seo
      对于一个学网络营销的人员来说,要是考到了百度认证那一个月的工资就不是说说而已了,对于我这种菜鸟前几天老师给了我们一套百度认证初级试题,好吧看到CPM、CTR这类术语的计算公式顿时就傻了,所以这次特意跑去查了查他们之间的关系:
       1.CPC(Cost-per-click):对于广告主来说,就是每次点击(广告)的(付给网站主的)费用;对于媒体或者网站主来说,就是用户每次点击(广告)的(向广告主收取)费用。
公式:CPC = Cost / Click 意思就是费用除以点击量。
       2.CPM(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意思每千人印象成本,也可以理解为每千次展示的成本,它是根据展示次数来计算成本或者收费的模式。
公式:CPM = (Cost / Impressions) * 1000,每次展示的费用乘以1000,即每千次展示的费用。
       3.CTR(Click through rate):点击通过率,简称点击率,即每多少次展示会有1次点击,更准确地说就是每次展示会带来多少次点击(这个点击次数基本是小于1的数)。
公式:CTR=Click/Impression。
用CPC乘以CTR,即为每次展示的成本,而CPM是每千次展示的成本,所以CPM=CPC*CTR*1000。
从上式可以看出:
      (1)如果CTR=1/1000,那么CPM=CPC;
      (2)CTR>1/1000,那么CPM>CPC;
      (3)如果CTR<1/1000,那么CPM
        那么为什么CTR=1/1000是临界点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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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对于网络营销这门专业,一本书翻页不是一页一页的翻而是一打一打的翻我也是无言了,今天学新课本互联网媒体广告。

   关于互联网媒体广告:

     “互联网广告就是在网络上做的广告。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互联网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Internet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媒体,速度最快效果很理想,是中小企业扩展壮大的很好途径,对于广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更是如此。”

       无论是进网页还是看视屏,最讨厌的就是看到广告,特别是那种关又关不了,但是很想看网页内容却挡住了字的广告,还有那种关了不到一会又弹出,或者一进页面全是广告影响速度的广告,只好关掉页面重新搜索内容找另外的页面。

       有些广告设计的没新意而且看到的第一眼就嫌弃的广告真的是太多,而我也具体说不出我喜欢的广告,但是我很喜欢微博“广告也疯狂”的微博,创意可以改变世界,这个世界也可以改变创意,不仅仅是广告,还有创意作品

   

      相比起外国的广告,总是觉得中国的少了点创新多了点老套,更喜欢外国的广告,我也是在向他们模仿无论是服装设计还是工艺设计

 

      这则广告和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很像,小时候还把这部剧看完了,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虽然有很多广告商家在各种的模仿广告,但是都没有找准自己的目标或是说没有自己的创新点





      我觉得有些广告比如说那种很能感动人心的广告,在现在这个社会就算再怎么现实再怎么人心险恶,但终究是有善良之人并且占绝大多数,人之初性本善,那些能触动人心灵的画面、句子等都是最成功的广告片。

      人的大脑是可以无限开发的,只是时间、身体上和精神上的问题,只要肯想肯努力一定可以制作出轰动的广告作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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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02-07 13:2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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分类: seo
原文地址:网络广告作者:有些岁月不必追

网络广告策划的定义:

与传统的广告相比,网络广告的核心也是广告策划,但网络广告使用的是互联网这一特殊媒介形式,网络广告策划作为网络广告经营中的首要环节,就是对网络广告活动的全面运筹和总体规划。而关于网络广告的定义又有多种版本,一下三种最具有代表性:

1.网络广告策划是从整体出发,对网络广告活动进行的运筹和规划。

2.网络广告策划是在符合企业广告总体战略的前提下,以充分调查和研究市场为基础,科学地定制网络广告总体战略,以达到广告宣传效果的最大化过程。

3.在符合企业总体广告战略的前提下,以充分的市场调查和信息研究分析为基础,经过广告主和网络广告经营单位的共同努力,科学、合理地制定网络广告总体战略,控制广告实施及其效果,为达到广告宣传效果最大化而进行的创造性谋略。

网络广告的优势:

1.传播范围广:现在使用互联网的人越来越多,中国的网名就上亿,而网络又是相同的,所以制作的网络广告各个地区都可以看到

2.保留时间长:网络广告不比电视广告或者报纸、杂志等,广告在网上发布后如果不是自己删除或者因为什么被删除,广告是会一直留在网络上的,而电视广告当新广告或者其他广告又继续话费大量资金时某台就会取而代之

3.交互性强:电视广告等其他广告与用户的互动性弱,现在很少有用户在看到广告时会去打电话咨询,有些就算感兴趣也可能会因为交流不方便而放弃,但是在网络上用户对广告感兴趣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评论,也可以在线客服咨询

4.针对性强

5.受众数量多

6.实时、灵活成本低

7.强烈的感官性

网络广告的分类:

1.旗帜型广告



2.按钮型广告



3.条幅广告

一般位于页面的两边

4.弹出式广告



5.文本连接广告



6.搜索引擎广告,又包括关键词广告和竞价排名的广告,也就是CPC

7.电子邮件广告

 

8.富媒体广告

用音乐、动画或者视屏制作的广告,当用户点击进入页面时在没有经过用户的许可下直接弹出的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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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做网络营销就要会用百度推广工具,而网页版的和客户端差别还是挺大的,所以当了解其中的差别后在使用起来才会节省很多时间:

1.客户端有导入和导出功能,可以将账户导出备份下载账户更新数据,网页版不能



2.客户端有关键词重复工具,当账户较大时可以快速的找出重复的关键词节省很多时间方便快捷,而网页版的没有

3.在客户端中添加账户单元创意等可以直接在同一个界面操作一步到位,而网页版的需要一步一步的操作,相比起来客户端节省了很多时间

4.客户端可以给账户添加好词

5.在客户端里可以组建关键词,这样系统就会自动组合多种匹配方式,相比起网页版的节省了很多时间,也减轻了关键词缺乏的困扰



6.网页版可以运行多个账户,但是客户端只能运行一个账户

7.客户端有网盟推广、问答营销等软件,但是网页版的没有

8.网页版里有创意大师等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搜罗具有价值的广告创意,给用户提供灵感减轻了用户创意缺乏的负担

9.客户端运行起来消耗的流量较大而且软件也比较大,相比起来网页版的比较麻烦,反应较慢

10.客户端的鼠标右键可以删除添加计划等,但是在网页版的鼠标右键不能

11.相比起网页版的客户端修改时间段等比较方便

12.客户端的工具栏好操作,方便简洁

13.客户端里可以很方便的复制粘贴关键词创意等

但是网页版的不能

 





 以上差别不知道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多少帮助,要真正了解就需要自己实践操作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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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双引号标签:把搜索词放在双引号中,代表完全匹配搜索,也就是说搜索结果返回的页面包含双引号中出现的所以的词,连顺序也必须完全匹配,使用双引号搜索可以更准确地找到特定关键词的竞争对手。

不使用双引号标签的搜索如下图:



使用双引号标签的搜索如下图:


2.Site:Site是SEO最熟悉的高级搜索指令,用来搜索某个域名下的所有文件。

不加site的搜索结果:

 


加site的搜索结果:




3.Intitle:使用intitle指令找到的文件才是更准确的竞争页面,如果关键词只出现在页面可见文字中,而没有出现在title中,大部分情况是并没有针对关键词进行优化,也不是有力的竞争对手。

不加intitle的搜索结果:



加intitle的搜索结果:

 



4.Domain:后面加半角冒号再加不带http的网址就是查询该网站被百度收录的反向链接。

不加domain的搜索结果:



 加domain的搜索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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