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林翔天
股林翔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01,467
  • 关注人气:1,3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收光头阳线,量能同比显著萎缩,盘面上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数据上偏向多头,短线大盘具备了进一步走高的动能。理由有三:
 
 
理由一:技术面完成修复。昨日主力拉高诱多尾盘大幅跳水,使得短线获利资金纷纷出逃,股指阴线破位杀跌向下寻求支撑。今日早盘股指回踩均线震荡上行收光头阳线,缩量上涨完成技术层面的修复,沪指15分钟顶背离结构消化完毕再次低位金叉,股指站稳2900点。
 
 
理由二:主力完成洗盘动作。近几日大盘反复围绕MA30支撑到MA60压力区间上下震荡,主力大肆震仓洗盘,为后市拉升减轻压力。今日早盘股指延续昨日尾盘跳水恐慌情绪低开,红绿线边缘震荡徘徊,粉碎性洗盘,尾盘放量拉升,显现抄底资金涌入迹象。
 
 
理由三:关注板块效应。若明日大盘高开,市场会有上攻动作,若能出现板块效应,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做多,股指反弹力度将会变强。若无板块效应带动,那么,场外资金将继续选择观望,市场缺乏增量资金的前提下,冲高有回落风险,高位减仓才是智举。反之,若明日大盘低开,那么,今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沪深两市早盘全线低开,低位窄幅震荡之后在以煤炭为首的权重股拉升下股指快速走高,再次冲关2900点,截止午盘收盘,股指小幅回落。从盘面上看,煤炭采选、券商信托、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领涨,热点深港通概念成领涨先锋,题材方面仪器仪表、特高压、OLED等走势较强,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从结构上看,下方MA30支撑强劲,早盘股指低开回踩下方均线支撑后再次冲关2900点,沪指15分钟底背离低位形成,午后股指有望进一步走高。但考虑到英国脱欧消息未定,资金避险情绪依然浓厚,反弹受量能掣肘,因此股指大涨的概率不高。操作上,依然以规避风险为主,把控好仓位,重个股轻股指思路,高抛低吸为宜。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尾盘加速跳水收小阴线,量能同比显著增加,显示短线获利资金大肆出逃,反弹行情或告一段落,短期行情进入调整期。前文笔者提示主力维持高位震荡盘整之后具备了进一步走高动能,大盘具备再战2900点之力,但英国脱欧靴子落地之前,市场大涨的概率不高,缺乏增量资金入市的行情下,我们需谨防主力拉高诱多的行为,防止尾盘跳水,今日盘面走势与笔者预测观点基本一致。短线大盘还有回踩2800-2850点支撑的可能,明日重点关注2850点一线的得失,防止大盘上演6月初行情走势。英国脱欧靴子落地之后,市场将再次面临方向性选择,要么上突,要么下破,就目前行情而言,我们仍需规避短线风险为主,高抛低吸,控制好仓位为宜。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英国留欧预期升温,汇市股市齐涨,受此提振,沪深两市早盘全线高开,以券商为首的蓝筹股集体拉升股指上攻反受MA60压制,无奈上方套牢盘抛压较重,资金后续跟进不足,导致股指冲高快速回落,回踩下方均线寻求支撑。从盘面上看,资金大幅流入券商板块,成领涨新引擎;煤炭采选紧随其后,位居第二;昨日异动的集成电路今日持续强势;另外,电子发票、国防军工、造纸等板块也走势较强。从结构上看,大盘高位震荡之后具备了进一步走高动能,量能仍是反弹的掣肘,英国脱欧靴子落地之前,市场大涨的概率不高,因此,盘中需谨防主力的诱多行为,做好高抛低吸操作为宜。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对英退欧预期不一, 欧美市场走势呈现分化,A股早盘小幅高开,上冲2900点反受MA10压制,随后券商、保险带头砸盘,股指快速下杀回踩MA30支撑,新股及次新股、集成电路活跃盘面,股指探底回升,截止午盘收盘,股指跌幅收窄。从盘面上看,前期领涨主线锂电池板块迎来回调,新股及次新股成领涨先锋,集成电路板块紧随其后,另外,半导体及元件、OLED、汽车电子、触摸屏等板块走势较强,个股活跃,赚钱效应持续升温。从结构上看,在缺乏增量资金入市的情形下,大盘反弹受量能掣肘,因此短线大盘维持震荡走势的概率极大。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钱效应十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全线微幅高开,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带动下直接进攻2900点,但市场缺乏领涨板块,市场受制于成交量无法放大,股指出现冲高小幅回落。从盘面上看,二八轮换,沉寂多日的二类蓝筹权重成领涨主力军,八类中小创个股持续强势,第三代基因测序取得重大突破,概念股活跃,领涨两市;煤炭、有色板块接过领涨大旗,成上涨主力;次新股延续强势,刺激市场人气上升;另外,医疗器械服务、物联网、汽车整车等板块也表现较强;市场人气高涨,赚钱效应持续升温。从结构上看,下方均线支撑强劲,主力维持高位盘整蓄势酝酿技术性突破行情,不排除午后直接攻占29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重点可关注成交量的配合及权重的表现即可;反之,需要谨防股指回落,做好高抛低吸操作,不管如何,现在都是做的行情,理应建立多头思维,低位仍然是我们低吸的机会。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
(2016-06-17 08:00)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回顾昨日行情,主力放量长阳逼空之后未能延续其强势特征,早盘低开后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整固走势,权重股表现较为低迷,八类股整体表现活跃。从盘面上看,题材股继续占领市场风口,昨日领涨主线锂电池板块出现分化,部分资金流入OLED、核电板块;次新股午后回落,未能延续早盘强势特征;尾盘主力跳水,资金避险情绪高涨,黄金概念股迅速飙升榜首;另外,充电桩、白酒、新材料等板块表现较强;市场情绪继续高涨,赚钱效应突出。从结构上看,2900点阻力较大,上方套牢了部分筹码,市场受制于成交量无法放大,暂时不具备强势进攻动能。因此,大盘短期震荡盘整的概率较大,希望朋友们切记盲目追涨,做好高抛低吸操作为宜。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美联储暂缓加息,美股微跌,欧股反弹,外围市场表现较为平静,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迎来调整,盘中一度杀到2870点附近,下方均线支撑较强,随后股指震荡回升,截止午盘收盘,股指翻红。从盘面上看,中小创题材股领涨市场,新材料位居榜首,锂电池板块分化,部分资金流入OLED、核电板块,另外充电桩、触摸屏、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等板块走势较强,题材遍地开花,市场人气较高,赚钱效应突出。从结构上看,主力维持高位震荡盘整,清洗浮筹,量能同比基本持平,下方资金承接强劲有力,上涨动能充足,同时60分钟大级别反弹结构支撑反攻,后市行情可看高一线。午后重点关注创业板和权重板块表现,大盘有望震荡攀升攻占2900点整数大关。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杂谈

回顾昨日行情,A股纳摩告吹,大盘非但没有一蹶不振反而精神抖擞变盘反攻,放量长阳突破重重阻碍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量能同比增长超4成,抄底资金大肆抢筹迹象十分明显。从盘面上看,二八共振,创业板超跌大肆反弹,锂电池成领涨主线,板块内个股大面积涨停。其他题材股纷纷响应,钛白粉、充电桩、集成电路、次新股等板块百花齐放,市场情绪快速升温,赚钱效应大增。从结构上看,主力放量长阳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开启逼空行情,同时沪指60分钟底背离结构支撑大级别反弹,股指拿下3000点整数关口指日可待。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连续上涨,累积涨幅达50%,显示局部赚钱效应十
标签:

股票

年线

期指

主力

受A股纳摩未能成功加入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向下考验2800点重要支撑,随后在权重股带领下奋起反攻,一路攻坚拔寨,收复大片失地,截止午盘收盘,股指逼近2900点。盘面上,近两日A股的下挫极大的释放了短期的做空动能,A股“落选”的利空基本上消化掉了,受创最为严重的创业板上演报复性反弹;连日调整的锂电池板块今日成领涨先锋,多只个股涨停;钛白粉再提价,刺激概念股疯涨,紧随其后;跌幅巨大的次新股迎来强势反弹;另外,充电桩、新能源汽车、OLED、无人驾驶等概念股纷纷表现强势。成交量上,沪深两市上午成交3283.73亿元,抄底资金大幅流入。结构上看,大盘一阳穿四线向上突破,宣告短调行情结束,沪指30分钟底背离发出抄底信号,60分钟大级别反弹结构支撑,午后收复2900点是大概率事件。
 
 
6月3日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科恒股份(300340)短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