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朴彩漆复古做旧家具
古朴彩漆复古做旧家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94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传统文化

实木家具

中式风格

装修案例

装修设计

分类: 家具杂谈录

Manoteca是一间公园里的小房子,一间使废旧物品再生的实验室。

以下是Manoteca的自我描述:I really like the idea that in every object is held somebody’s life.I hope that who is going to possess an object will think about that and take good care of it.Manoteca is a little house in a park, a lab where old and abandoned things are hosted among with recycled materials, reinvented and reassembled.They all are one-offs, handmade and treated with natural paints.

 

标签:

家具工厂

装修设计

实木家具

传统文化

中式风格

分类: 家具杂谈录


圈椅是方与圆相结合的造型,
上圆下方,示意“天圆地方”。
圈椅则完美的体现了这一理念。

▼  圈椅:前透视图
标签:

家居

汽车

时尚

实木家具

文化



老榆木,一木难求

什么是老榆木?老榆木是砍伐下来存放多年的榆木老料,也称榆木落梁。是指从它被砍伐开始,或在户外经历风吹日晒雨淋,或被做成榆木大梁、房冧花架和门板料等,经历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岁月的洗礼和干燥风化,木性趋向于稳定,不易开裂变形的老榆木才称得上是真正的老榆木。


咱们通常所说的榆木家具,分为新榆木家具与老榆木家具,目前市场上主要以新榆木居多,真正

标签:

复古

家居设计

品牌

时尚

实木家具

分类: 家具杂谈录

20世纪60、70年代的中国家具由于与外界的隔离,因而一直是在探索一种适应当时生活基本需求的具有明显的时代痕迹的中国风格家具。当时的家具设计没有像后来的八九十年代一样抄袭国外的式样,完全是自己创新设计并逐步完善的。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它利用国产材料,因地制宜地开发,较好地满足了中国社会各阶层对家具的需求。



标签:

家居设计

新古典主义

实木

木工

家具

分类: 家具杂谈录
家具用的时间一长,自然会有磕磕碰碰留下的痕迹,看着让人不舒服。别急,这里教你七招“回天术”,定能改变你家家具的“面子”问题了。
 

 
实木家具的刮伤和缺角

1、修补漆面
家具漆面被烧灼受损,可在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焦痕即可除去;
家具漆面擦伤,未触及漆下木质,可用和家具颜色一致的蜡笔或颜料,在家具的创面抹,覆盖外露的底色,然后用透明的指甲油薄薄地涂上一层即可;
蜡油滴在家具漆面上,千万不要用利刃或指甲刮剔,应等到白天光线良好时,用塑料薄片,双手紧握,向前倾斜,将蜡油从身体前方向后慢慢刮除,然后用细布擦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