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信報HKEJ
信報HKEJ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70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有「金磚四國(BRIC)之父」之稱的經濟師Jim O'Neill接受《日經中文網》訪問時建議今後新興市場應分成三類,中國是第一類,第二類是俄羅斯及巴西等資源豐富的新興市場,第三類是印度和印尼等極推進結構性改革的新興國家。

 

标签:

杂谈

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黎嘉恩會見傳媒時表示,亞視股權轉讓有突破性發展,今早11時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和股東黃炳均已與投資者簽署一個條款書買賣協議,條款書一個月內簽正式買賣合約,涉及出售52%亞視股權。

 

标签:

杂谈

被譽為新加坡建國之父李光耀,其擔任總理長達31年,而他的下一代仍然掌控新加坡的政治及經濟命脈。李光耀與妻子柯玉芝育有三名子女,依次是李顯龍、李瑋玲和李顯揚。

長子李顯龍自小被認為是李光耀接班人,1971年從軍

(2015-02-23 16:20)
标签:

杂谈

最佳電影--《飛鳥俠》
最佳男主角--艾迪烈美(Eddie Redmayne)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奪得
最佳女主角--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憑《永遠的愛麗絲》奪得
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J.K. Simmons)憑《鼓動真我》奪得
最佳女配角--柏翠茜亞雅琪(Patricia Arquette)憑《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奪得
最佳動畫獎--《大英雄聯盟》
最佳攝影--《飛鳥俠》
最佳服裝設計--《布達佩斯大酒店》
最佳導演-- 艾力漢路依拿力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憑《飛鳥俠》奪得
最佳紀錄長片獎--《第四公民》
最佳紀錄短片獎--《Crisis Hotline: Veterans Press 1》

标签:

杂谈

城市大學公布最新一份「開心指數研究」調查發現,香港平均只得6.98分,落後日本及新加坡,反映香港人似乎愈來愈不開心!

香港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今年1月在香港、日本大阪及新加坡三地進行該項調查,期間共訪問34

标签:

杂谈

有關工商總局斥責淘寶網售假的風波持續,淘寶網今日宣布,即時成立由300人組成的「打假特戰營」,並持續在全社會招募最優秀的人才,專職配合與政府部門、知識產權權利人以及普通消費者在線下的合作和聯動,以圖利用大數據打假的契機,聯動全社會力量,更為徹底的解決全社會困擾多年的假貨難題。

 

标签:

杂谈

WhatsApp推出網頁版,令手機和電腦可同步使用通訊,並顯示手機上的對話,上班族日後在工作時間毋須一邊用電腦,一邊用手機。

WhatsApp網頁版暫不適用於蘋果iOS平台,Android、Windows Phone等則可使用,以下為使

标签:

杂谈

原南京市長季建業受賄案今日在山東煙台中院公開開庭審理。季建業當庭表示知罪、認罪、悔罪,尊重法庭的依法審判,請求法庭從輕處理。審判長宣布休庭,將擇期宣判。

據內地媒體披露的起訴書顯示,公訴機關指控季

标签:

杂谈

特首梁振英稱外部勢力介入佔領運動,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在社交網站留言回應稱,自己作為研究香港憲政學者,受邀與外國領事館和外國非政府組織的人員會面討論香港憲政狀況,及與外國學者聯繫及交流,是正常不過的事。

 

标签:

杂谈

特首梁振英昨出席一項活動致辭時指出,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收取3筆捐款,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捲入政治捐錢戶口相同,認為由電郵記錄可看出外部勢力干預「端倪」,並強調特區政府有責任了解和追查違法事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