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八公
娱乐八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00,199
  • 关注人气:29,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2008-11-12 08:19:54)
标签:

广州丰田雅力士

yaris

紧凑型两厢车

丰田

雅力士

个性

尊贵

汽车

分类: 时尚娱乐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单位小张去年因为工作出色获得提升,干了个部门经理,年收入从2万一下子涨到15万,房子妻子儿子什么都不缺了,他就整天寻思着弄个车开开。今年五月份,小张夫妻双双报名学了驾驶,并顺利拿到驾照。看来,小两口准备买车了。

 

     今年身边的怪事多了,月月外面都出点事,总让人毛骨悚然的,仿佛一场精神危机即将来临。就拿三鹿奶粉的事情来说,对小张影响可是不小,他慢慢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了,一开始还真有点犹豫不决,但又不想每天站在公交车站牌下等车,尤其在冬天来了,漫天飞雪天寒地冻的,等车的滋味可不好受。于是,在和老婆商量之后,小张就咬咬牙狠狠心决定买个小车开开。

 

     买车的决心是有了,但买啥车可叫小张犯难了,毕竟自己对车市行情是一问三不知啊。由于单位买车的人不多,亲戚圈也没有几个买得起车的,折腾了两个星期一无所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小张开始利用网上引擎搜索了。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10月底,我发现小张又在网上浏览网页,走进一看,他正在看广州丰田系列。

     “小张,最近是不是想买车了?要不,我给你介绍几款?”我就有事没事和他聊了起来。

     “是啊,我觉得雅力士不错啊,安全舒适,还便宜,不到10万就可以买一辆 ”他满脸笑容。

     “雅力士今年好像推出一个新款车吧?”

     “是啊,今年6月份雅力士推出的紧凑型两厢车,由于性能安全,环境舒适,价格合理,买的人很多啊。”   

      “呵呵,买车还是要买安全车,放心车啊,雅力士的安全性能咋样?”

      “还行,你看,这上面有介绍”,小张边说边打开一个网页,上面列举了许多安全性能方面的数据,真正的安全五星级轿车,拥有者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安全配置,配备了ABS EBD BA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这套系统,能够在承受不同负载状况下提供先进的制动控制,帮助驾车者在各种路况上均保持良好的车辆制动,从而做到制动有力、性能稳定。在紧急情况下,还能根据情况,同时到达制动力与摩擦力的配合,防止出现甩尾和侧移,并缩短汽车制动距离以保证车辆的平稳和安全。 这个牛,还获得了欧洲,中国的NCAP碰撞测试的5星优秀成绩。”

      哦,看来,雅力士还不错,原先我就挺喜欢这外观的。”如果有钱,我也打算买一辆了。

       上个周末,在大街上又见了小张,他居然开着一辆银白色的雅力士。我打趣地说:“小张,什么时候买的啊,也不叫弟兄们一起庆祝一下?”

      “回头一定请你,你知道不? 广州丰田推出体验活动超值价,举行购车有礼活动,从今日开始全国范围内凡是购买雅力士会得到5000元购车大礼.....”说完一溜烟开车跑了。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内幕 超女陈怡日本拍写真尺度火爆

 2009开年大戏群入选内幕 王志手机被盗背后有隐情

张惠妹状告港媒,为爱情还是炒作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李嘉欣故意凸点  英国艳星裸体秀  陈慧琳不懂规矩  关之琳46岁装嫩    

 

                     


严正声明:本文由往事不可追新浪博客独家发表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独家爆料、请联系

Email: dashan3851@163.com

QQ:332084141(注明联系事由)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雅力士:购车有礼安全不打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