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篮镜头
篮镜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523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恋情备受关注,而据美国八卦网站《好莱坞生活》报道,卡戴珊对汤普森的性能力赞叹不已,称其是自己经历过性能力最强的男人。同时曾有NBA朋友向汤普森索要卡戴珊的照片,但被骑士悍将拒绝。

http://img1.gtimg.com/sports/pics/hv1/47/139/2151/139904267.jpg

“和一个比自己年轻这么多的男人约会,这是卡戴珊之前曾未预料的事情,”知情人士说道,“但现在一切进展顺利。他们非常快乐,无忧无虑,科勒也不停赞叹汤普森是那么性感,她说汤普森是她经历过的性能力最强的男人!现在卡戴珊已经神魂颠倒了。”

虽然卡戴珊比汤普森年龄要大,但他们之间的相处非常愉快,和哈登、奥多姆相比,汤普森的性能力让卡戴珊非常满意,也有些难以自拔。对于汤普森而言,他也非常喜欢卡戴珊,知情人士透露有NBA好友向汤普森索要了卡戴珊的性感照片,也被汤普森拒绝了。

“汤普森是一个绅士,有一些NBA球员向他索要卡戴珊的照片,但汤普森的意思是卡戴珊是

标签:

杂谈

转自知乎  作者:笑道人
原帖地址:http://www.zhihu.com/question/33443494
阿神硬荣誉不用举了:
地区赛冠军,循环赛(上届高中联赛预选赛前四仅参加一场淘汰赛)不败,得分王(场均30.3分)。
同时,两支入选全国高中联赛球队的头两号球手当选县五强,也属正常。

标签:

杂谈

转自虎扑 原帖作者:米悠miu
原帖地址:http://bbs.hupu.com/12619707.html

译前注:你库的MVP演说一共将近40分钟,之前还有迈尔斯和我科的两段小的致辞。 

迈尔斯致辞
大概是四年前,我和库里,训练师,医生坐在一间小诊所里。他的脚踝受伤了。他扭了一下,并没有踩在谁的脚上。每个人都很沮丧。没有人知道该做什么。我记得我坐在那里,看着斯蒂芬。那时我还没有现在了解他。我想,这不该是这个人的归途。这不对,这不公平。如果你和他相处,不消多少时间,你就会知道他是个特别的人。我还记得那一天,我觉得他的职业生涯不该至此。一切不该如此。时间拨回到今天,我和他站在台上。我知道,这才是他的轨迹。这是对他四年来的辛苦和努力的回报。

如果你们不熟悉他的话,库里在没人关注的时候做了很多很多事情。我知道人们现在开始注意他了,可是你没法一直盯着他看。生活很有意思,你看看周围的人,
标签:

杂谈

转自虎扑 原帖作者:米悠miu
原帖地址:http://bbs.hupu.com/12619707.html
译前注:你库的MVP演说一共将近40分钟,之前还有迈尔斯和我科的两段小的致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