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影村
天影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6,414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清《赵氏孤儿》搭档影帝 对付大牌有高招

(2010-09-10 14:03:35)
标签:

赵氏孤儿

海清

葛优

王学圻

张丰毅

娱乐

    《赵氏孤儿》自打开拍以来,剧组就采取了保密的工作方式,行事颇为低调。除了此前流出的部分剧照,几位主演对片中的角色也是讳莫如深,让该片显得更为神秘。近日,在某活动现场上,因参演了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海清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虽然对于角色和电影,海清表示不能多做透露,但却与在场记者们大方地聊起和几位大牌实力男星合作的感受,称赞葛优很幽默,王学圻很热心,张丰毅有童心。

 

海清《赵氏孤儿》搭档影帝 <wbr>对付大牌有高招

    海清戏份要命  对付影帝有高招

 

    海清在片中扮演程婴(葛优饰演)的妻子,虽然戏份不多却很要命,和她搭戏的可都是葛优、王学圻、张丰毅这样的大牌实力男星。跟这样三位气场强大的男星合作,海清的压力着实不小,可她自有对付他们的高招。“我一看他们特别认真的时候,我就开始逗他们,我不许他们在现场特严肃。”

 

 海清《赵氏孤儿》搭档影帝 <wbr>对付大牌有高招

    海清赞三男星  感谢前辈大力提携

 

    同时海清也没忘了感谢这三位实力派男星的大力提携,并且当着媒体的面,把他们仨好好夸了一番。“王学圻人非常好,演戏非常精准,然后对我们这些后辈非常提携,很开心跟他合作。葛优挺幽默的,(记者:讲段子么)讲段子倒还好,但他自身的幽默是与生俱来的。”谈到张丰毅时,海清表示,张丰毅是面冷心热,而且很有童心。她得意的笑着说:“我手上好几张张丰毅的签名呢,他还画画呢,我们俩在一块,他没有像那样(严肃)。然后我们(在片场)就互相比谁的签名好看,我说我肯定比不过你,但比不过我可以加一张画,卖的价钱肯定比你高。”

 海清《赵氏孤儿》搭档影帝 <wbr>对付大牌有高招

    情系电视观众  走红依然不忘本

 

    海清首部大荧幕作品就接触到了如此强大的班底,如今也跻身电视一线女星行列,有网友猜测这是否意味着海清日后的工作重心要转战到电影上了?对此海清表示:“能够和葛优、王学圻等老师一起出演,本身就是令人兴奋的。但我不认为拍电影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其实前几年就有10多部电影找过我,我以后也不会因为是拍电视剧就推掉。只要是有好的剧本找到我,人物还让我感到很‘接地气’,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都愿意演。何况我是通过电视剧被大家所熟识的,我的今天也是老百姓给的,我不会走太远,不会放弃爱我的电视观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