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09,822
  • 关注人气:35,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局部保养秘籍

(2010-10-06 16:56:02)
标签:

护唇

护牙

护脚

局部保养

时尚

分类: 美丽俏佳人

回顾一下自己平时的保养,有没有没有照顾到的死角呢?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平时会忽略掉的“死角”该如何保养。

 

脚部保养

足部也需要护理哦!尤其是很多女生平时喜欢光脚穿鞋,脚后跟会很容易产生厚厚的角质,有的甚至干裂脱皮。这样可是严重影响美观哦!

保养TIPS:

1、 可以先用温水浸泡,另用去磨砂膏,或者去角质工具去除多余死皮

局部保养秘籍

(去角质擦布,里面类似洗碗菜瓜布的质地,用来清洁较厚的死皮,外面比较柔软,可以用来抛光)


局部保养秘籍

(这个工具用来去除脚掌心的死皮,泡脚后用中间的小圆孔摩擦脚掌心的死皮处即可)

2、利用按摩膏按摩脚部。手法是从下往上,另外每个脚趾要再加强按揉。有条件的童鞋可以购买脚部专用的按摩膏。因为脚部皮肤结构的原因,脚步专用的按摩膏通常滋润度会是脸部产品的多倍。但是如果买不到脚部专用,一般的身体按摩膏,或者身体乳也可以代替,只是如果觉得滋润度不够,可以适当加量按摩至吸收。


局部保养秘籍

3、 脚膜。脚部也有专用的脚膜,没想到吧。哈哈!如果买不到,也可以给脚步擦厚厚的乳霜,再裹上保鲜膜来代替


局部保养秘籍

牙齿护理

每天刷牙,可是还是会觉得牙齿黄黄的,或者还是会有蛀牙。


局部保养秘籍

多种口味的漱口水。吃完东西用漱口水帮助清洁牙齿。另外根据漱口水的功效不同,也可以起到消炎,预防牙周疾病的功效。


局部保养秘籍

牙齿清洁小手套。可以清洁到牙刷刷不到的地方,还可以美白牙齿。

 

唇部护理

平时嘴唇如果时常出现脱皮的问题,可以用温水湿敷后,用棉棒挖去一点护唇膏,加入砂糖混合,然后涂在唇部轻轻打圈按摩。这样可以帮助清除多余角质。


局部保养秘籍

然后再图厚厚的唇膏,撕一小片保鲜膜敷在唇上3-5分钟后,你的双唇就会恢复水嫩啦。


局部保养秘籍

睡前涂厚厚的护唇膏,再戴唇部小口罩睡觉,第二天起来,唇部也会特别水嫩。

另外提醒大家每天多喝水也是一种缓解唇部干燥的方法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