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49,739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

(2018-04-10 08:53:11)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
三里屯时尚街拍美女告诉你在这个不冷不热的季节如何穿衣搭配,穿衣不需要复杂,越简单才越好看时尚。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不同的穿搭可以展示出不同的风格美,因此每一位爱美的人都喜欢看街拍。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拍摄的三里屯街拍,几个经典的搭配,简单易学,看一看你适合哪一套。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简单的搭配往往最时髦,时尚休闲的白色皮衣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简单又好看。下身搭配一条百褶裙,脚踩高跟鞋,更是显得美雅又大方,穿着上班逛街都非常不错的哦,整体的搭配时尚又不失优雅。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的这款白色外套非常有女人味,配搭套装突出了美女的魅力,修长的好身材一定是众人羡慕的焦点。脚踩高跟鞋,更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尽显女人的魅力。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脖戴炫酷的蓝色围巾,既散发着满满的帅气感。黑色过膝长款呢子大衣内搭蓝色打底衫,下搭牛仔阔腿裤和小白鞋,营造出前卫的风格,衬托女性自身的独特吸引力。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此款黑色条纹针织衫充满了时尚气息,打造出唯美的慵懒感,超级显美女自信的气质。下身搭配牛仔裤和休闲鞋,既舒适得体又不会过于另类,休闲随性,潮流个性十足,简单又漂亮。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焦糖色长款外套内搭灰色高领打底衫,焦糖色质朴又不失气质,简约却不简单的搭配,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下装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短靴,帅气感十足。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在白色打底衫与毛毛外套之间加了一件格纹衬衫,竟然这么的好看时髦。休闲又帅气,而且人人可学。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和小白鞋,显得腿很瘦而且非常修长,简练时尚,非常帅气。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黑色紧身打底衫配搭格纹半身裙,时尚靓丽让人眼前一亮。走在街上,吸引无数路人回首。脚踩一双帅气十足的黑色短靴,尽显成熟女性魅力。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黄色大衣内搭女人味十足的蕾丝打底衫,散发出柔美女人味,娇俏甜美,真是充满了女人味的造型。下搭一条浅色八分裤和粗跟高跟鞋,看上去既优雅又性感迷人,女人味爆棚。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要想成为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一个魅力四射的女人,首先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风格,再一个就是衣着一定要穿的大方得体,衣服不一定要穿最贵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洋妞与众不同的穿衣搭配,短款的修身皮衣内搭一件简单的灰色打底针织衫,休闲感十足,给人一种不羁的自由感。下搭黑色塑料裙和马丁靴,看似简单随意,却内含满满的时尚品味。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说起飞行员夹克,备受国内外潮人的喜爱,它历来都是夹克中的经典爆款。洋妞身穿军绿色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运动套装,简约大气,展现出洋妞独特的魅力。脚踩帅气的工装靴,让整体造型更有时尚感。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时髦的套装,上身视觉拉长身体线条,彰显出女人高雅的韵味,时尚又大气,干练感十足。脚踩高跟鞋,视觉柔和唯美,散发出妩媚的女人味。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穿西装外套的女人,就是帅气。美女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真空低胸装和黑色休闲裤,很帅气很有魅力,中性风格凸显女性独有的魅力。脚踩黑色英伦风平底小皮鞋,让人眼前一亮,演绎出帅气洒脱的风范。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粉色花纹连衣裤,勾勒出洒脱的女性形象,散发浓浓的女人味,既休闲,又不张扬,十分时尚有气质。搭配一双平底鞋,彰显简约大气的风范,轻松展现出优雅的女人味。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有着一头清爽秀发的女孩身穿黑色的吊带牛仔裤搭配白色打底衫,真是少女感十足,在甜美中又带着一点小成熟。脚踩一双运动鞋,恰到好处的彰显出小女人的娇柔感,少女感爆棚。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小吊带内搭灰色打底衫,别致又显韵味,尽显魅力。下身搭配驼色阔腿裤和一双小白鞋,简单大方,带点小小的随意与灵动,整体穿着充满青春活力气息。

三里屯时尚街拍风靡全国,年轻貌美的都市美女天天看美女身穿黑色长款外套内搭黑色打底衫,勾勒出女性婀娜曼妙的体态,凸显魅力十足的小女人韵味。下搭一条牛仔热裤,摩登又时髦,脚踩短靴,勾勒出完美的腿部线条,尽显女人的独特魅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