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生活训练师
生活训练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0,375
  • 关注人气:76,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2009-04-25 12:38:37)
标签:

汽车

跑车

奢侈品

奢侈

消费

购物

分类: 消费与消遣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2009上海车展吸引了车迷和媒体的关注,众多媒体已在纷纷在车展前,就开始揣测车展上将有多少亮眼的跑车出现,最受期待的“十大”、“七大”层出不重。车展进行到现在,谜底已经揭晓,让我们来回顾现场一款款亮眼的星极跑车吧!

 

兰博基尼新LP670-4 SV

价格:600万起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它的最新款跑车LP 670-4 SV,早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已经出尽了风头。这是一款增强版的轻量化LP640,虽然这款SV将携带上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重量,但通过使用轻量级材料,这款SV比标准的Murcielago车型轻了220磅。要知道,它可是全球限量350台!

 

兰博基尼新款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是史上最具魅力的超级跑车之一。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新添的这款简约主义风格顶级车型,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élago LP 640更胜一筹,因而该车从0至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仅需3.2秒,6.5L-V12引擎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而重量却减少100kg,兰博基尼的这款超级跑车拥有2.3kg/马力的功率重量比。

 

好东西,价格不菲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天价的同时又是全球限量350台,这可就为难一些酷爱好的有钱公子们了。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法拉利跑车加利福尼亚

价格:300万起

 

继2008年10月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之后,法拉利California今天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登陆中国市场。备受瞩目的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极富创新的GT跑车,其创作灵感来源于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名车1957年版250 California的精神和驾驶快感。法拉利California是法拉利8缸车系中的新成员,该系列主要由超高性能车型组成。它还与GT系列中的12缸旗舰车型612 Scaglietti相辅相成。

 

法拉利California搭载了法拉利全新的4.3L燃油直喷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马力,可使其在4.0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另外,California还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电磁悬挂系统和法拉利新一代的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优化车辆性能,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提高驾驶舒适度,同时降低燃油消耗量与排放,极速3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13.2升。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09新款宾利欧陆GT极速版

价格:350万起

 

宾利GTC speed是在原有车型版本上推出的一款新增车型,主打独一无二的强悍动力和尊贵感。欧陆GTC Speed采用中间设计为菱形网格状的座椅,座椅上方绣着宾利的飞翼标志。变速杆以及三幅方向盘上采用软质铝合金装饰,铝合金脚踏板采用通孔设计。此外在车门槛处有精致的“Speed”字样标识。

 

09新款欧陆GTC Speed极速版敞篷轿跑车配备610匹马力及750N?m扭矩的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更强劲、更诱人的驾驶体验:只需4.8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 里、超过320公里的终极时速,完全释放激情,尽情地享受极速快感。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

价格:350万起

 

本届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带来了DBS的敞篷版车型DBS Volante,新车成为阿斯顿马丁95年历史上第16款敞篷车。

 

从DBS Volante的设计之初工程师就选择了质量较轻的布制敞篷,为整体的质量控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在14秒内既可完成整个敞篷过程,并且在48km/h以下都可以开合车篷。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DBS车型上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极速307km/h。DBS Volante变速箱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

 

此外,该车的座椅设计采用了2+2设计,但后排基本只能用来装载的行李。车内配置包括了:iPod音响系统、USB接口,卫星广播系统甚至还包括Bang &Olufsen BeoSound高级音响系统等,娱乐系统很是充足。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奥迪R8 5.2 FSI quattro再掀波澜

价格:260万起

 

去年奥迪R8 4.2在上海上市后,就在超跑的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本次上次上海车展展出的R8 5.2 FSI Quattro是在亚洲的首次亮相,该车采用了一款528马力的5.2FSI V10汽油发动机,在国内上市后,Quattro和半自动变速箱将成为标配,而中国市场上的超级跑车又将多了一位新成员。

 

在外形方面R8完全符合一个超跑的所有特征,无论从车身轮胎,还是动力系统,都是为速度和操控而生。相比老款在外形的变化不大,在进气格栅的地方有小的改动,不仔细看很难分辨。R8上的这台5.2升V10发动机同样搭载于兰博基尼GallardoLP560-4上,只是功率调小了一点,现在的最大功率为525PS/8000rpm,最大扭矩为530Nm/6500rpm,据官方数据显示,V10版本的R8可在3.9秒内加速到100km/h,这台R8 5.2 V10同时也是今年Le Mans 24小时耐力赛的安全车,并且相比保时捷911 Turbo在赛道上的表现还要更胜一筹。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日产战神GTR亮相

价格:150万起

 

日产GTR R35通过自己在纽布格林赛道超快的圈速跻身强手如林的世界超跑俱乐部。这不得不让人感叹战神又回来了。也许这里面会带有一些盲目崇拜的情绪,但全世界众多汽车媒体对GTR好评如潮也的确证明了GTR R35的实力。实车早已经在国内显身,但并未有正式发布的消息传来。于是日产汽车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展出GTR也可以看做一个信号。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玛莎拉蒂运动总裁Sport GTS首现中国

价格:200万起

 

这次玛莎拉蒂把最新车型总裁运动版Sport GTS带到了上海车展,而在开发这款车型的时候,玛莎拉蒂意旨“将一款大型四门轿车打造成一台真正的驾驶机器”。外观方面,新款Quattroporte SportGT S的竖置格栅以及前大灯涂装都换成了酷黑色,大灯和尾灯都配上了“L”型的LED灯。而且与新Quattroporte S不同,竖置格栅也回归成与GT车型一样向内凹的型式。在黑色格栅正中,正是那柄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内饰的特点主要集中在材料方面。方向盘和座椅用上了新的Alcantara植绒材料,增加了摩擦力。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部件也应用在了中控台等部位,展示出纯正的运动味儿。

 

总裁Sport GT S装备了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7000转,最大扭矩490牛·米/4750转。你还要知道,有了它,总裁Sport GT S的最高车速能达到285公里/小时,而且它的排放达到了欧洲5号标准。目前,进口到国内的“总裁 ”S售价为240万元左右,更加运动化的GT S售价肯定更高。届时,上海车展将为你揭晓最终的价格谜底。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价格:180万-240万

 

保时捷很早就有打算要生产知己的四门版跑房车,其实之前的卡宴只是一个试金石而已,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以后,也就更加的坚定自己要往四门跑房车上面发展,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保时捷Panamera的一推出就成了众人的焦点,今次的Panamera的设计交给了曾经的萨博设计师完成。无论是内饰还是技术,Panamera都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创新之处。技术方面,它是首款采用停车发动机自动熄火和起动发动机自动点火的自动挡汽车,可以调整空气容量的空气悬挂系统等;内饰方面,采用四独立座椅布局,空调采用自动四温区独立温度控制系统,无线数字电视接受、DVD电影观看、倒车视频等信息,屏幕两旁还有两个超大的空调出风口。

 

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Panamera搭载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V8发动机,最高扭矩为500Nm。采用后轮驱动形式,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可以选配价值2289英镑的PDK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车速为282km/h,油耗约为百公里10.8升。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保时捷911卡雷拉登场

价格:150万起

 

新款911 Carrera系列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器,代替了之前的Tiptronic S自动变速器,这也是这款新变速器在911身上第一次采用。除了变速器之外,新保时捷911在发动机、外形和配置上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八款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全部进入5秒大关,最高车速则基本达到300公里/小时,堪趁“史上最强911”。

 

上海车展诱发精神快感的10款超级跑车

 

法拉利SucderiaSpider 16M

价格:300万起

 

为庆祝法拉利车队第16 次获得F1 总冠军而特别呈现,全球限量仅为499部,在Fiorano 赛道上创造了法拉利公路版敞篷跑车有史以来的最快单圈成绩进一步丰富了当前法拉利8缸中-后置发动机车型系列(F430, F430 Spider 和430 Scuderia)。这部完美结合了430 Scuderia高性能、创新技术的限量版敞篷跑车日前在南京法拉利展厅亮相,据悉,这款车在全球仅限量499台,中国只有16台,并且在每辆车的仪表台上都会有一块独特的铭牌证明身份,在车尾进气格栅和前翼板都贴有16次车队总冠军的纪念徽章。

 

Scuderia Spider 16M搭载了4.3 升90度夹角V8中后置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0匹马力;6速电控F1变速箱,配合Superfast2 快速换挡系统,换挡速度小于60毫秒。新型F1-Trac 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差速器和位于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旋钮集成在一起,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 最高时速达到315km/h, 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