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宗翰
李宗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0,970
  • 关注人气:1,8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红与黑——我是于连

(2007-07-24 17:40:20)
              我的红与黑——我是于连  
 
 
              我的红与黑——我是于连
 
      
    每一个人都有一部属于自己内心的名著。
    而我,选择了《红与黑》。
    不是因为我要演《红与黑》我才这么说。而是因为当初第一次读《红与黑》时的那种震撼。
    于是,一直以来都把《红与黑》当做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但是,却从来没有想到过要演于连。
    直到有一天邂逅雷导,她告诉我我就是于连。
    那是在来上海为《绣娘兰馨》录音的时候,有一天录的很晚,我和几个同事去吃宵夜。突然有一个很有艺术家气质的中年女性走过来指着我说:“你就是我要找的于连!”把我吓了一跳。
    这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雷国华导演。
    原来她当时正在筹备话剧《红与黑》,却一直为男主人公于连的扮演者而苦恼,一直没有特别中意的,而且她刚从美国回来,对中国内地的演员也不是很熟悉。碰巧她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我的照片,觉得我和她心目中的于连有几分相像。她还在四处打听这人是谁,没想到这一天就在饭馆里遇到了我。
    哈哈,的确是缘分,后来和雷导接触了才发现,我竟然和她是同一天生日,相同星座的人,自然共同点很多。
    我也差一点与于连这个角色擦身而过,主要是档期问题,我本来要在八九月份拍一部电视剧,时间正好和话剧冲突。可是导演的执著和对艺术不懈的追求感动了我,当然,还有《红与黑》留在我心中的震撼,和于连给予我的深深感触。
    也感谢我的经纪公司一直不懈的努力,让我最终能够走进《红与黑》。
    现在我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于连!
    好了,先写着一些吧。排练还在进行当中,下月公演。我会把排练中的点点滴滴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不见不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