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暗流涌动下周年尾行情不平凡

(2015-12-25 18:30:20)
标签:

股票

低吸

强势股

新周期新环境

杂谈

光看今日K线形态,只能说市场出现了整理,看不出强弱。但是如果我们进行横向以及纵向的对比就会发现市场短线的状态还是非常值得玩味的。

 

比如说今日创业板(399006)的分时就又出现了盘口主动调整,但是上证以及深证收盘还是维持了红盘。大家对比12月23日的分时盘口,当日沪指跟深指分时盘口都刷新反弹高点了,却还是被当日盘口主动下跌的创业板拽了下来,收在全天低位。这是指数之间强弱对比联动,发生了转强的关系。

 

我们再看指数自身的对比关系。上一次沪指在3680点附近形成整理,在市场恐慌气氛弥漫,形成盘中蓝筹资金与题材资金合力杀跌的影响下,11月27日市场大幅杀跌,收盘近200点的跌幅对市场的杀伤力不言而喻。但是本次重新回到3680一线再次走弱,可市场并没有产生较大的跌幅,说明市场在面对同样的位置产生震荡,恐慌气氛已经有减弱的迹象。股票市场是一个以“人心”、“人气”为驱动力的地方。如果市场人气稳定,不再恐慌,那么“该跌不跌就会上涨”。

 

从今日盘面来看,实际上市场已经暗流涌动。比如有些股票已经从整理蓄势中形成发力上涨,形态上开始呈现出走强加速的状态。并且按照当前两市涨停的个股数量来看,市场的氛围已经处在容易点燃的情况。只要下周蓝筹股能给点力,市场会存在很多机会。那么近期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辨别哪些股票将会存在持续上涨的机会呢?如何才能抓住比较稳健的买点呢?文字表现有限,欢迎大家暗流涌动下周年尾行情不平凡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暗流涌动下周年尾行情不平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