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7-07-24 16:30:17)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25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虽然小阳线,并且三大指数涨跌互现,但还是属于比较重要的一天,因为透露了几个信号。

 

    1、就趋势而言,深成指收盘价已经突破了长期趋势,仓位显示重新出10成仓,如图。当然现在的趋势很特殊,上证一直是10成仓,创业板一直是0成仓,后来我们考虑了最新的分化情况取的标的是相对综合的深成指,既然定了,就以深成指为仓位标准。好也是它,坏也是它,好坏都是它了。所以今天虽然阳线不大,但提示应该加仓,当然怎么加是有技巧的。因为只突破了趋势一点点,而且过去十五个交易日连续低开,如果只是突破了趋势一点点,明天一个低开可能就又回到趋势当中了。

 

    而正常来讲,也是以收盘价格定加不加,收盘了自然是不能加了,也就是说次日早盘加是大多数正常的仓位变化行为选择的时间。减仓的时候我们选择收盘减也是考虑到次日低开概率大,但这并没有违反趋势为王的交易原则。比方说收盘的点位是10404点,如果明天低开10400点,往下走没超过10404可以先不加,如果过10404点就加。因为从量化的原则上,也是按照价10404这个价格加,你只要在这个加进去了,就是遵守趋势的。

 

    其实如果不是最近好几个月几乎每天都低开,你尾盘加和次日加都可以。

 

    2、加什么?仓位定看深成指,定下来加仓后,要看看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一个代表大盘蓝筹,一个代表小盘超跌。上一波我主张做小盘超跌,做24个交易日,这里很多超跌股的价格比上一次更低,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一次我并建议做小盘超跌。原因是小盘股急跌之后并不像上次一样带底部结构,也没有出现整体的降速,也就是说小盘股是不是止跌了,目前不敢确定。大盘股呢,本来有日线的钝化,今天阳线一起,明天日线钝化消失就是大概率。

 

    所以我比较倾向于综合配置,大小盘股都配置一些,强势弱势都配置一些,请注意这只是权宜之计,是因为大小没有倾向性,如果像上次一样,超跌股有明显优势的时候我会再建议换股或倾斜的。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

   

距离优惠截止还剩最后   5   天。

如果你想学习科学系统的交易方法,欢迎来参加新浪财经主办我的网络培训课程吧,活动期间价格是同类培训产品的五分之一左右,每交易盘中四个小时文字课和盘后30分钟语音课,学期赠送交易师专业数据分析系统。点击进入: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