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21,673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茶妹妹招助理,透露出她不放弃网红身份的信号

(2017-04-19 07:17:11)
标签:

奶茶妹妹

章泽天

网红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奶茶妹妹招助理,透露出她不放弃网红身份的信号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http://dingyue.nosdn.127.net/hK=EeaylVPahLcwHTs818yjEmJIeB9ah6zfafNr55dt041492555922433.jpg

奶茶妹妹章泽天最近频繁出现在娱乐版,可能因为人红事儿多,自己一个人应付不来。4月17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在朋友圈发的一则招聘信息。该信息显示,奶茶妹妹想招一名助理,需要国外留学经历、能够协助处理慈善、投资、商务活动及出差安排,同时协助处理家庭事务。希望为女性、英语好、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住在北京或香港,需要偶而出差。主要是有责任心和细心,还要有主动性,能够长期工作。同等条件下爱好摄影者优先。

http://dingyue.nosdn.127.net/EaaSULKIo1kBzQ=eB9oQu6dZrNXB6gh2NTI31x3MkYvhW1492555956366.jpg

此招聘一发出,引来网友纷纷围观,除了感叹做奶茶妹妹的助理需要十项全能着实不简单之外,也自嘲活到年纪一大把,给一个小姑娘做助理的资格都没有。可见虽然同样是人,但是区别还是挺大的。也有心机网友提醒吃瓜群众,如果条件符合还是有奔头的,说不定干上几年,讨了老板娘的欢心,就有晋升的机会,那么人驻京东的可能性也就十拿九稳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JRfh8WLu9Z0VWMZyIhz5W1sNaAtYHRrZ0wp5Hz2k4RBvL1492555972482.jpg

有不少网友质疑说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招聘条件过于苛刻,其实也未必。现在有留学经历的人还是比较普遍的。有热心的网友就此招聘划出了重点,那就是:女、懂商务、投资、慈善、留学归来、长期保姆、会摄影。再给这些重点条件瘦瘦身,那就是双商都高还低调的女人,同时还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自从上次跟比尔盖茨一起吃饭,就奠定了奶茶妹妹的社交圈地位。她出席的可都是名副其实的高大上场合,助理是个黄脸婆显然不可能。但是如果太年轻,怎么可能会做保姆?众所周知,刘老板跟奶茶妹妹可是有个女儿的。又要做饭和带孩子,学生妹肯定HOLD不住。如此一排除,最好是有过此工作经验或者是已婚有孩子的年轻女性最为贴切。前提是你得是海归。

http://dingyue.nosdn.127.net/3EaBEfWZvN0HDJhIrliEBfwolatnruf6gzlehg5Yw39Ia1492555984240.jpg

目前尚不知道奶茶妹妹给助理的待遇是多少。如此条件没有相当诱惑的利益做支撑,怕是不容易找到应聘者。不过也不乏一些投机派,认为前途明朗,倒不见得非要纠结眼前的利益。不过这一想法有点赌博的意味,多少有些风险----假如并没有预期的晋升机会,或者没有在短时间内达到,那么能否坚持得下去呢?这也是一个问题。

http://dingyue.nosdn.127.net/f2iKYd2I7hWJoF0HdWjQ33NUc2Dz2n=ukGsDuypTjM6dH1492556001806.jpg

回到奶茶妹妹章泽天的身上。虽然大家早已经接受这个年轻的漂亮MM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贵妇,但是看见她跟世界首富的饭局还是多少有些震撼的,再加上这个助理的招聘,应该说,是给一众妹子努力嫁豪门的热情又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俗话说学得好不如嫁得好,看来这是百试不爽的万金油啊。但是观摩一下章泽天跟外国友人全程无障碍的英语聊天,就会明白,光嫁了也不一定能够一劳永逸,有没有这个智慧和能力保持住自己的富婆地位,那就要看你的努力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0IJRbV0dOKty6flqV4XQ4blBdshBqnUVKSxx=gmUke84b1492556071156.jpg

而最后那个会摄影的条件显然也透露出奶茶妹妹的另一个想法,虽然已经嫁入豪门,但她明白为何会被娶进门,平时自然需要把自己的一些照片放到网上,以维系网红这一特殊身份。如果长时间不与粉丝见面的话,时间久了也许就没有多少号召力,显然这是她最不愿意看到的。那平时助理如果会摄影,那可以随时把生活方面的细节通过网络晒给网友们看,无疑既维系了网红的需要,又满足某种利益的需求。看来这位情商还真是蛮高的,只是招的是女性,又有如此多的技能要求,难道就不怕节外生枝吗?

http://dingyue.nosdn.127.net/at7k4GHVPdfmmBnt71I9cCK=Hlj4N7u9NqEJ3xaIDyvRG1492556026803.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