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甜品派
娱乐甜品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4,607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男四小天王的夺冠宝典,夺冠指数及票数分析

(2007-07-02 21:26:00)
标签:

快男

四小天王

苏醒

张杰

陈楚生

魏晨

我最闪亮

闪亮评说

 文 /无名草
 

   笔者曾在《快乐男声9强实力及票数分析》一文中预测过:最后能进前四的是魏晨、苏醒、张杰、王栎鑫。没有让我想到的是,内定冠军王栎鑫败在6强的门下,率先被PK之王吉杰刷票出局,而取而代之的是陈楚生。不管王栎鑫原来是否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内定冠军,他都有很大空间等着他去发挥,毕竟他才是一个18岁的小男孩。如今快乐男声舞台上的四小天王究竟谁拿冠军是否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都在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快乐男生。

 

   我们先来回忆一下13强中那些已经被淘汰的快乐男声,或许他们也应该有“王”的加冕。

闪亮之王——陆虎,稳重之王——郭彪,摇滚之王——姚政,创作之王——王峥亮,小眼之王——张远,草原之王——阿穆隆,海豚之王——王栎鑫,可爱之王——俞灏明,PK之王——吉杰。

 

   下面我就对四小天王的夺冠宝典,夺冠指数及其票数逐一进行分析。

 

   苏醒:7年的异国他乡生活,让这个男生在快男的舞台上特别的懂事,虽然之前有种种会离开这个舞台的谣言,但他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四小天王的一个席位。

 

   夺冠宝典:声音高材生一定要在后两场比赛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声音特点,转音技巧的漂亮一定要在后两场比赛中完全得到体现,否则将无缘冠军争霸赛。

 

   夺冠指数:45%   短信票数:稳中慢升

 

   张杰:首届我型我秀的冠军就意味着他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成为冠军的机率微乎其微,不过进入冠军争霸赛是没问题的了,能否再让观众听到《过云雨》那样自然动听的声音呢?

 

   夺冠宝典:让高音成为一首歌曲的“画龙点睛”,平平淡淡才是真!

 

   夺冠指数:25%  短信票数:不高不低

 

   陈楚生:作为03年POP歌手的冠军,自然有很多人对他不会陌生,加上他在快乐男声舞台上的淡定,得不得冠军也无所谓的态度为他赢得了无数的短信票,虽然声音的老套越来越没有感动了。

 

   夺冠宝典:带回曾经姑娘的感动,让观众与评委的再次聆听你的感动,美再现,回归!

 

   夺冠指数:50%    短信票数:适中得当

 

   魏晨:李宇春,何洁的学弟,作为川音通院唯一在快男舞台上的选手,能否再为川音创造神话?但却知道魏晨很乖,天娱传媒也怎么能不利用来狠赚一番呢?对于那些怜惜魏晨而没有发短信的观众相信他们在争霸赛上不会闲着。

 

    夺冠宝典:挑战自己,演绎经典,创新演唱,耳目一新。

 

  夺冠指数:60%    短信票数:上升不断

 

    能够在如火如天的超级女声后的首届快乐男声中得到四小天王的称号,相信他一定有自己的个人魅力。但如今谁是冠军还是个未知数,这还得观众说了算,如果你喜欢谁,想让他成为今年的快乐男声冠军,那就请为他投票吧!

 

 

07快乐男声
 
07加油好男儿
 
07风云新人
 
其他选秀
 
娱乐事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