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78,024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看过第一季,能好好欣赏《欢乐颂2》的五美吗?

(2017-05-12 10:11:35)
标签:

纳兰惊梦

欢乐颂2

欢乐颂

刘涛

王子文

分类: 纳写电视剧

没看过第一季,能好好欣赏《欢乐颂2》的五美吗?

就在昨晚,《欢乐颂2》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从剧组到演员,保留原班人马,悲欢离合,五个性格迥异却命运相连的女人还将在魔都继续着她们的故事。但对于想入坑的小伙们来说,这续集会跟前作一样火吗?“欢乐五美”固然各有特色,但听说光是认脸就要花上三集,是不是得补上第一季才能看《欢乐颂2》呀?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37468017/641

的确,《欢乐颂》里面关系复杂,而且第一季主角们的命运可谓峰回路转,有情人终将成眷属,万能的网友甚至手写了“配对表”,这看似大圆满的结局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37468228/641

   但至少从第二季的前两集看来,五美颜值依旧在,剧情也没有落入俗套,相亲、富二代、胡同公主、男女独处、家族斗争、霸道男女总裁等等元素,一个都没少,反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大有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态势。而且不管你有没有看过第一季,都不会影响入戏,因为聪明的编剧想了一个绝招——微信群语言聊天,闺蜜的微群群永远是女性的魔镜,反映着每一位女性的特征,通过在群里你一言我一语,描述自己的状态,外加上所处环境的镜头切换,“五美”的身份、地位、性格、气场等等都能隐含其中,第一次看的人几乎都能够猜上个八九不离十。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37468356/641

另外,从第一集就不难发现,美女吸粉已经不是绝招了,看着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海滩赤裸上身,抹着油,没事总爱来个引体向上秀肌肉;等到第二集,王凯扮演的赵启平医生出境,白大褂配大长腿,帅气值简直爆表,难怪曲大小姐说他是个入了俗的唐僧;还有尚未登场的靳东,这些成熟男性着实吸引眼球。更别提人气小鲜肉吴昊宸、邓伦等人的实力表演,这第二季誓要将男女通吃做到底啊。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37468438/641

不过该剧存在一个国产电视剧的通病,第一季就曾被诟病剧情有时候会十分拖沓,而这第二季一上来刘涛和杨烁的戏就有点拖,泰国风景固然是好,可也没必要两人说两句记切换到海景,再说两句又切到树和雕塑,本来掐去广告后的纯电视剧时间就不多,这一集有一半替普吉岛做了旅游宣传片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37472980/641

综上而言,欢乐颂第二季从首播的前两集来看,熟悉的配方,久违的味道,无论是否看过第一季,都值得入坑。(小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