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7年娱乐圈十大感恩明星

(2007-11-22 00:51:28)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娱乐/八卦

汤唯

李连杰

陈楚生

肥肥

bobo

刘德华

分类: 纳写娱乐
又到一年感恩节,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那些平时遥不可及的明星们在过去一年中是如何感恩粉丝,感恩社会的。
  2007年娱乐圈十大感恩明星

赵薇

   “小燕子”已经是蝉联两届德“最有影响力”慈善艺人,她长期进行着慈善活动。在赵薇的家乡芜湖,有她设立的““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在王菲、李亚鹏的“嫣然基金”中,有赵薇的捐款;今年,她又将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获得的“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的奖杯进行拍卖,筹得善款108万元,用于救助失明儿童。可以说,赵薇是最懂得感恩社会的明星之一。

http://www.yule.com.cn/html/upload/1/20058514232756132.jpg

刘德华

作为不老神话的刘德华一直所有粉丝心目中的完美偶像,而日前刘德华为保护歌迷而从两米的高台跳下怒推保安更是让人崇拜的五体投地。一句“他是我的歌迷”,体味着刘德华对自己歌迷的感恩。

http://news.tarre.com.cn/HtmlEditor/yl/2007/09/01/img/27.jpg

BoBo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我要对你深深的鞠躬,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感谢你给我的光荣,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敢想敢做的人不平庸,我已经知道我该何去何从,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这是送给你的欢乐颂,每一个你是我伟大的英雄。”的确,没有粉丝们的狂热支持,自然也不会有今天的BoBo。

http://cimg2.163.com/ent/2007/11/17/2007111723104806146.jpg

肥肥

TVB四十年台庆晚会上,一直和病魔做着斗争的肥肥坐着轮椅抱病来到现场领取了“万千星辉演艺大奖”。其实早已看淡名利的肥肥并不是为了这个奖而抱病前来,更多的,是出于对TVB这个栽培她的地方的感恩。

http://www.zjol.com.cn/pic/0/01/73/41/1734129_295187.jpg

陈楚生

成为快男总冠军的陈楚生并没有在赛后放松自己,安静下来品尝胜利的甜蜜,虽因过度劳累嗓子沙哑,但仍奔赴安徽救灾义演;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带病出场,用深情和泪水回馈湖南卫视精心栽培!接过“三亚旅游形象大使”证书,正式出任家乡的旅游形象大使,为家乡的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2007年娱乐圈十大感恩明星

李连杰

2007年4月19日,由中国红十字会和李连杰共同创立的“李连杰壹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这项计划旨在帮助患有心理疾病的青少年和经历自然灾害心灵受到创伤的人。为了筹备和启动壹基金,李连杰表示这两年比他拍20年的戏还辛苦。但无论如何,“三次大难不死学会感恩”的李连杰还是促成这一善举。

http://www.fjsen.com/images/2007-01/22/xin_130104221424406098810.jpg

汤唯

汤唯能够凭借着一部《色·戒》一跃成为国际巨星,自然要少不了感谢李安的慧眼识珠。在某此采访中,李安接在受访问期间欲拉上身穿的羽绒服拉链,站在他身旁的汤唯见状即出手帮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但也能从中看出一个人的品格。

http://wx.xinhuanet.com/zhuanlan/2007-02/12/xin_5102041210587962221613.jpg

黄圣依

早在黄圣依与周星驰的的纠纷还未完结,一方面周星驰发话,“谁签黄圣依就告谁”;另一方面,黄圣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将永远感恩周星驰先生”。而如今杨子不仅力救她于危难之中,更花大钱力捧,可人的黄圣依也明白事理的声称“杨子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人。”

2007年娱乐圈十大感恩明星

李曼

张艺谋的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让无数人都记住了李曼这个名字。而据李曼透露,《黄金甲》后,并没有忙着接戏,反而是先帮张艺谋免费拍了一部进军戛纳电影节的短片,以报当初的知遇之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砸张艺谋的招牌,现在李曼连自己接戏都要经过张艺谋的批准。

http://www.shm.com.cn/images/2007-03/18/xin_48030418140824708451.jpg

濮存昕

提到内地明星,濮存昕是不能不提的一个人。早在2001年,濮存昕就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濮存昕爱心公益基金”,主要用于帮助贫困的爱滋病家庭和贫困地区的孩子教育。这几年来,他担任了多个慈善和公益活动的大使、形象代言人。多次与艾滋病人同吃同住,多次义务献血并担任宣传员等等,对慈善濮存昕可说是有钱出钱,没钱出力。今年他除了继续担任大使和形象代言人外,还参加了特奥慈善酒会和姚明纳什慈善之旅晚宴等慈善活动,在出席后者的慈善晚宴时,他甚至发着38.5的高烧。

 

最新博文链接:

谁让何洁“不可能有性经历”

杨子黄圣依:弄假成真的逢场作戏?

《五星大饭店》成二十年海岩剧最大败笔

四十年台庆折射TVB危机暗涌

黎明凭什么和刘德华争“一哥”?

金钟奖吴宗宪失意星光帮风光无限

TVB四十年台庆因肥肥而完美

《名声大震》重回正轨狂刮世界风

盘点2007年娱乐圈的明星金猪宝宝

流行歌曲同性恋网站打榜便是罪?

《西游记》选秀难逃《红楼梦中人》覆辙?

细数TVB十大当家帅哥小生

《色·戒》变成性教育片是谁的错?

盘点TVB十大假戏真做的夫妻情侣档

歌手张学友和歌星刘德华差距何在?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女光棍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盘点TVB十大经典屏幕情侣

郝歌阿朵PK魏晨璐丹成名声大震唯一亮点

离开《我猜》的杨丞琳新专辑能大卖吗?

周杰伦蔡依琳骂战缘何引地震

华人女星闯荡好莱坞的八大杀手锏

厉娜缘何为范晓萱泪流满面

娱乐圈八大博客泄密事件

颜丙燕会是下一个李冰冰吗?

《名声大震》来了,《名师高徒》还远吗?

《名声大震》第一场热闹有余四点不足

《西干道》女主角潜规则男导演

145分钟的李安,157分钟的Ang Lee

与海岩剧结缘的四大导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