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城市BABE
城市BAB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9,492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次预测: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将是陈楚生

(2007-07-02 12:08:23)
标签:

快乐男声

陈楚生

冠军

分类: 娱乐专题之选秀
    昨天,我发表了一篇预测07好男儿全国总冠军人选的文章。很幸运,大胆的预测,让我的这篇文章被新浪网推荐到选秀地带的版面,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们对该篇文章所作的评论。不管你们的评论怎样,我所作出的预测只是一个属于自己的想法,我的文字并不是在流传什么谣言,我只是从我的角度客观地去评价。

    今天,我还想对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的人选作个预测。陈楚生,是我唯一觉得能登上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宝座的人选。

再次预测: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将是陈楚生

    07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只剩下了四强,分别是张杰、魏晨、苏醒和陈楚生。首先,以实力比拼的话,四人各有所长。张杰,拥有非常出色的高音,同样他的中、低音也是非常漂亮的;苏醒,出色的R&B功力让他在这个舞台显得动感十足,精湛的舞技也为他的歌声增添了必要的炫酷;魏晨,我个人不知道该如何去评价他,他每次的演唱都是发挥的比较稳定的,很安全,但是个性色彩不是很明显;陈楚生,07快乐男生舞台上最为淡定的选手,一直用他的淡定唱着属于自己味道的歌,似乎有点默默无闻,但真正会欣赏音乐的人,相信会从他的歌声中体会出别样滋味,所有的思绪都会紧随着他那流动的歌声。从四人的音乐特质来看,陈楚生所涉及的音乐面是最为狭窄的,几乎一直坚持着安静、伤感、忧郁的曲风路线。音乐面的狭窄并不是一件坏事,关键是要拥有自己的特质,明显的个人特质会使一个人才唱一句歌但就能让许许多多的人一下子就记住他的声音。在这一方面,相信陈楚生是所有选手中最具有个人特质的。

    其次,从人气支持度来看,陈楚生目前的人气是四强选手中最为强大的。5进4时,陈楚生由于在小考上的失误而被待定。前面几次小考被待定的选手在最后的终极PK上都是被淘汰的,如此一致的结果让所以喜欢陈楚生的人不免的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就连陈楚生零时配对的超级女生厉娜在得知陈楚生被待定时都哭了,她怕陈楚生跌倒在这个坎上。然而,陈楚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以及“花生”们对其的支持,最终登上了全国四强的宝座。这一待定的经过则恰好体现了陈楚生在实力及人气上的强大。如此实力,如此人气,导致5进4时,张杰选择了苏醒作为自己的PK对手,而未选择陈楚生,毕竟张杰是败在陈楚生的手下的。从而,我们不难看出陈楚生让其于三位选手畏惧了,至少让张杰畏惧了。

    07快乐男声给我们的听觉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一定的享受,然而我们最享受的还是冲击之中的一种安静。正如厉娜所说“我们的舞台上也需要像我们这种安静的歌手”。一个安静的男生,用自己那安静的声音,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安静的歌唱,我们在安静的聆听着,安静的感动着,安静的回忆着。因为,有时候,安静也是一种力量,这种安静的力量产生了一种比动感、酷炫更为震撼的感动。

    我们需要这样的安静,更需要这样安静的歌手。陈楚生,我们期待着属于你的那份安静!
再次预测: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将是陈楚生
 
 
 
 
 
 
 
 

 

好男快男专题(原创):

好男选手为何大多总以组合形式发展

展望好男四大人气天王的未来之路

盘点快乐男声中最感动及最失意的选手

回顾07好男儿最具悬念的三场PK战

独家解读07好男快男的14位赛区冠军

07好男儿及快乐男声中最具发展潜质的10名选手

付辛博的爱护,井柏然的幸福

Kimi,注定不是冠军

陈楚生的夺冠成就了许飞、韩真真等人的梦想

06、07好男儿中的两对“情侣”

07好男巅峰对决:BoBo组合狙击Kimi

07好男冠军得主真如吴建飞所言吗?

终极预测:07快乐男声前三甲的排名定位

回顾07好男儿分赛区冠军(已淘汰)的淘汰历程

好男儿张超,最优雅的离场

马天宇领跑好男儿 

有没有人告诉你有个名字叫陈楚生

快乐男声四小天王VS四大天王

孙楠、齐秦的接班人

在他面前,井柏然也黯然失色

预测:07好男儿冠军得主将是张超

 

选秀综合评点(原创):

选秀选出来的下一站天王天后

 

娱乐评头论足(原创):

娱乐圈十位不老明星

 

 

原创文学(情感类):

爱的杂质

纪念我们的初恋

 

怀想专栏(回忆):

怀想:落入人间的天使--王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