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4,268
  • 关注人气:10,9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凉拌水晶鸭掌

(2007-06-01 01:21:34)
标签:

鸭掌

凉拌

记忆力

胶原蛋白

红酒

美容

分类: 美食煮艺
 

    折腾了好久,照片还是变小。本来变小其实也没什么,可就是图片会变得模糊一些了。哎呀~~不管啦不管啦~~变小就变小,总比没有好,各位就凑合吃哈~~
   
    中午洗碗的时候忽然发现炖锅里怎么有绿豆莲子汤,忍不住尖叫起来:
   “哎呀!我昨天晚上忘记把绿豆莲子汤放冰箱了!可能坏掉了呢!”
   “不是吧……·#¥* 那明明是你早上刚煮的啊?”LG。
    ……·#%……—*……

 

    不知道最近是年纪大了(汗~~~)还是久不用脑,类似于这样的“灵异”事件也越来越多=^-^=。忽然的发现这脑袋竟越来越不好使,要是哪天走在大街上把自己给搞丢了,那问题就大条啦!这么一想,心里还真有点怕怕滴,看来以后出门的时候真的得把某人的衣角拽紧点,要么口袋装个纸条啥的可能也好使……

 

    凉拌水晶鸭掌

    用料:

 1:脱骨鸭掌适量;

 2:芫荽、熟花生、黑芝麻适量;
 3:生抽1。5匙、陈醋1匙、香油1匙、白糖小半匙、蒜蓉适量(可以吃辣的加半匙老干妈)

 4:红甜椒适量切丝。

       凉拌水晶鸭掌

 

  做法:

 1 :鸭掌过开水烫一下,马上放入冰水里泡30分钟;(外面买来的脱骨鸭掌已经是熟的了,但为了安全还是过开水一下的好)

 2:其余所有配料拌匀;

 3:鸭掌沥干水份拌入2中;
  凉拌水晶鸭掌  
                       
    done!

 

   这道菜不用开火炒菜,很适合炎炎的夏日,尤其是“啤酒银”的最爱哦!
 
   鸡鸭脚都富含胶原蛋白,能提供人体细胞所需要的透明质酸,可以使皮肤水分充足,防止皮肤松弛。适当多吃一些吧,爱漂亮的MM们可不要错过哦!

 

      凉拌水晶鸭掌  

  
    家里基本没人会品酒,对酒的了解就更少啦`这是有天看到商场的酒柜上赫然摆着许多很CUTE的小瓶装的红白葡萄酒和香槟酒!看起来真是很可爱的说。于是和某人一拍即合,抱了一提回来。

  上面写着2005年法国产,闻起来有很浓郁的香味。昨晚有人喝了一杯,连连说嘿嘿味道很不错嘞!(不知道他咋就知道不错?)

      

    凉拌水晶鸭掌


 
   听人说睡觉前喝杯红酒可以促进睡眠,还可以光滑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可小牛是万万不敢试的,本来就睡不醒,喝了酒还不睡到下午才起?哈哈哈……

  看着这些子红酒,小牛免不了打打“小九九”……
  ……要不拿这红酒整个“红酒煨鸡翅”可能也不错吃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