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蒋乐俊
蒋乐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132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2007世界先生(1)

(2007-05-08 22:32:14)
标签:

世界先生

中国先生

上海先生

休闲

生活

谈天说地

   怎么也没想到,这辈子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参加世界先生比赛。在家拼命照镜子,怎么看都不像。但无论如何,都要硬着头皮上了,谁让我在二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些大话,例如:“绝不给中国人丢脸!”
   回忆2007世界先生(1)   2007年3月8日,背负着116公斤的行李跑到了三亚。一到机场接待大厅,就被记者给包围了,做为第一位到达的参赛选手,哈哈......有说了一通大话:“有信心!”(再怎么的也不能让国人泄气呀!)
回忆2007世界先生(1)
   晚上回到酒店,想了一下比赛思路:
   首先,态度诚恳,谦虚,充分运用中庸之道。哈哈......中国是个礼仪之邦,虽然在上海看得不多,但是做酒店的我还是清楚这点的重要性......其次,尽力帮助老外们,他们大部分第一次来中国,要做好东道主的职责......再次,认真对待每个环节,虽然可能赢不了,但态度上,专业精神上不能输......最后,......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认识了酒店的一些员工和管理人员之后,我就开始对三亚展开了调查,三亚市地处中国海南省(海南岛)最南端.这里四季如夏,可谓三冬不见霜和雪,四季鲜花常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这种气候最宜旅游休闲度假。全市面积1919.6平方公里,境内海岸线209.1公里,有19个港湾。有大小岛屿40个,主要岛屿10个。
  三亚市是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聚居的地方。多姿的民族风情,多彩的民族艺术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探访。黎苗歌舞是三亚舞蹈艺术的代表,其舞姿提炼于狩猎耕作基本动作,其旋律提炼于民间传统歌谣。
回忆2007世界先生(1)
  这里集中了阳光、海水、沙滩、空气、森林、动物、温泉、岩洞、风情和田园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并形成了山、城、沙、海、港自然结合在一起的奇特景观。到处可见山峦翠绿。碧波环抱、椰林掩映,呈现着一派旖旎的热带海滨风光,置身其中,犹如仙家境地。宽阔洁白的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使三亚成为日光浴、潜水、帆板和沙滩体育活动的最佳去处。
回忆2007世界先生(1)
    从第二天开始我和工作组一起迎接了来自56个国家的选手(如上图),大家作了初步的沟通,其中有老师、律师、模特、飞行员、建筑设计师、银行家、主持人、演员、军官等等。每个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呵呵,有趣的比赛即将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