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丽珍
李丽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7,321
  • 关注人气:6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大時代”!

(2007-07-17 00:16:14)
    想來最近好像有點太幸福了,因爲和女兒和家人在一起,心情比較快樂!我的電腦也終于痊愈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哦!
    之前有說過要跟大家講講《大時代》的事情,而且在看大家給我的留言時,很多朋友也有一再提醒!哈哈,好像有點後悔當初信誓旦旦地說了!不過還真的蠻感動大家這麽喜歡這部劇,一晃十五年過去了呢!我沒有記錯的話 是91年92年拍的。當初的我其實還算是小女生,不,應該是正值風華正茂時期,事業也算是正式地 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因爲之前 我都是在拍電影,演的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小女生的角色,雖然蠻 多朋友喜歡的,但是卻不能給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剛接到這個劇時,雖然這算是我的第一部電視劇,但是我卻非常的興奮,不僅是因爲能跟很多優秀的前輩們學習,更因爲她的角色可以給我非常大的發揮空間,而且婷婷是一個個性非常鮮明的人物 ,愛就是愛了,即使是一段不能被大家所接受的感情,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去嘗試,而不是讓自己以後後悔。這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這點上我自己做不到,所以我蠻羡慕她,也非常地佩服她!因爲她夠灑脫!
    有些朋友有説到,爲什麽後來婷婷對阿孝的感情說變就變,其實在現在這個年代也可能算不上什麽,可是在十幾年前,尤其是在香港,家族仇恨是蠻嚴重的,更何況是殺父之仇,其實,怎麽說呢!香港人其實蠻 傳統的,我覺得有時候在一定程度上比大陸要更傳統一些,人活在世上要照顧到的,要考慮的其實是蠻 多的,應該說是背負的東西太多太多,編劇這樣編是站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來發展的!所以大家應該理解以下!不過,看你們這麽熱烈的討論這部劇,我真的蠻開心,也因爲你們這麽喜歡婷婷,所以更加的開心,而且當時這部劇對我的影響也是蠻大的,讓我的演技慢慢趨於成熟!不過有點要跟大家說哦!討論是還好啦! 激烈點也沒有什麽!可是千萬不要太認真,不要傷感情哦!畢竟它 只是 一部劇!
    哇!我居然寫了這麽多,好像還是有點亂,我要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緒,其實講真的,因爲真的太久了,我都快忘記了,有十幾年呢!而且我這邊可看不到重播哦!哦!對了,有朋友留言說,好像大陸地版本跟香港的不太一樣,這個我好像沒有辦法回答你!因爲大陸版本我沒有看過,所以我不能隨便說!所以抱歉了,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
    今天是上來跟大家聊這部劇,下次上來跟大家再聊聊花絮吧!不過,不要太期待,可能你們會認爲並不是太精彩啦!哈哈,今天就這樣吧,我去看大家給我的留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