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eBIT
CeBI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1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eBIT新理念: 从“以市场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

(2007-03-13 15:35:09)
世界最大ICT盛会CeBIT将于3月15日-21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办,今年的CeBIT不仅将展示世界最新最好的信息及通信技术,并且将同期举办1000场最高规格的研讨会、会议及论坛。2007年将成为CeBIT历史上同期活动最为丰富的一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总裁劳尔先生表示:“众多的高品质研讨会和论坛,将吸引行业专家、企业决策层齐集展会,为展会带来大量高质量的观众,更进一步巩固了CeBIT全球最大ICT盛会的地位。” 目前CeBIT 2007已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参展商。劳尔先生说:“尽管今年的展商数比去年略有下降,但已经达到了今年的目标。要补充说明的是,最近行业内发生了一些并购活动和战略联盟,因此许多去年和前年独立展出的公司都将联合参展。这致使我们的参展商数减少了几十家。”
CeBIT新理念: <wbr>从“以市场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

劳尔先生同时在近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08年的CeBIT将以全新形象呈现于世人面前,并且提出“将更高效地为展商及其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新的CeBIT展览会将有几个大变化:展期由原来的7天缩短为6天;参展商将有新的参展形式选择;更吸引人的参展新条款;有30多项举措的实施计划,旨在帮助展商在展会上与其目标客户群众达成更多商业合作意向。据悉,2008年CeBIT展期定于2008年3月4日-9日。

CeBIT新理念: <wbr>从“以市场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

德国信息技术、电信和新媒体协会(BITKOM)理事长Willi Berchtold表示,“我们很高兴CeBIT正在重新定位,巩固其行业第一大展的地位。作为全球ICT行业最大最全的展览盛会,CeBIT的地位无可取代,无与伦比。”

CeBIT新理念: <wbr>从“以市场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