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5,830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2016-05-09 07:06:18)
标签:

追风景的人

云南普洱

云南野生动物园

干脆面君

亲密接触

分类: 我爱你,中国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恋爱中的斑马!谈恋爱和吃美食并不相抵触,吃饱了才能谈恋爱是不是?!

从今天开始我会把这次云南普洱行的精彩片段用游记的形式介绍给大家,一段充满惊喜连连的旅程,再通过博文重温那美好的8天时光。分享旅途,分享快乐!

为了中午之前赶到昆明,我们几个从北京出发的选择了一大早6:40分的飞机。因为时间太早怕误机,所以头天晚上基本就没怎么睡觉,4点一过就起了床,然后乘滴滴打车,5点半不到就赶到机场。飞机正点起飞,在3小时的飞行途中我基本上是睡了3小时,到了昆明上空飞机下降时遇到了一股气流,非常颠簸,这才被惊醒。好在颠簸时间不长,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出来后与大队人马汇合,12星座达人欢聚到一起,好不开心,即将开始这次令人期待的乐途之旅。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餐厅门口飞马群雕塑

一行人驱车前往云南野生动物园。昆明的气温跟北京差不多,只是湿度要大一些,天气也更变化无常。这不就在我们到达野生动物园餐厅吃午饭的当口,外面就黑云压顶,顷刻间暴雨如注。我们在屋里看着那满桌的美味佳肴,在大雨的助兴下吃的更加畅快。待酒足饭饱后雨也停了。第一站就是云南野生动物园。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一出餐厅就看到了这只在花丛中溜达的鹤。哎哟,这里就有拉客的啦【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很有特色的云南野生动物园大门

云南野生动物园是云南省唯一的以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观赏展示为主体,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迁地保护为一体的新型旅游景区。这里距昆明市中心不过七公里,地处金殿国家森林公园之中,毗邻金殿水库,和世博园隔水相望。 动物园展示以云南及西南物种为主,滇金丝猴、亚洲象、小熊猫、绿孔雀的大群体,还有长颈鹿、大袋鼠、火烈鸟等极具观赏性的动物会与你不期而遇。总共达200余种10000多头(只)野生动物使人留恋忘返。野生动物或散放或分居山头,良好的生活环境使动物们可以更好的展示出野性的风采。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乘坐园内的小电瓶车,第一站就是斑马园。一对正在恋爱中的斑马在园子里卿卿我我跑来跑去的也不顾忌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的眼光,看着都脸红。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我想与动物最好的见面礼非食品莫属!不管是小猫小狗小羊小鸡,只要你拿上一些它们喜欢的食物,瞬间就是零距离。自然在充满奇趣的云南野生动物园里这个真理也是灵灵的。进到园子里按照饲养员人员的指示,手里拿着苹果香蕉或者胡萝卜,那些闪烁着萌萌眼神的小动物们就立即把你当成了最亲密的朋友,聚拢到你周围,那个亲密无间啊令人嫉妒。在一通狂喂胡萝卜后,立即与斑马们打成一片!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好威武的三个斑马保镖。怎么样你不会有这样的待遇吧?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来到浣熊区,当我们拿着水果出现时一只只小浣熊看着我们手里的水果,开始还是羞答答的,一会就都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抢食物了。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那萌萌的小眼神,教我怎能不喂你!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馋的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一个可爱的小吃货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几只害羞的小浣熊一直躲在树上不肯下来。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不过一会儿就露出了吃货的本质。好锋利的小牙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慢慢的我们的胆子也越来越大,用食物各种逗引小浣熊。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吃起东西来专注的样子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电瓶车行驶在园里,会有驼鸟追着跑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更会有讨食的小鹿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这个萌萌的小鹿伸过鼻子在我胳膊上蹭来蹭去,给我留下来一大摊鼻涕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一对恋爱中的老虎。难道4月是动物发情期?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你喂我点啥吃的?看样子只能喂活鸡了。这么近距离的观看老虎感觉真的好刺激。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在孔雀园区没有停车,只能在电瓶车上匆匆的拍几张照片了。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行驶在路上总是能看到一群群的小鹿在吃着新鲜的绿草。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看到来人它们就会齐刷刷的看着你,那呆呆的小眼神太萌了!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来张近景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鹿角很漂亮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好威风的样子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最后被它们看的都有些发毛了【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普洱秘境1】恋爱中的斑马

散步的驼鸟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整个园区群山起伏、林木青翠,展现出一片自然、原始、野趣和纯朴的风貌。全票80 人。

游览线路推荐:游玩路线珍稀动物区——电瓶车总站——斑马园——食草动物散放一区——天鹅湖——食草动物散放二区——大熊猫馆——狮虎山庄——欢乐动物营——孔雀园(步行游览)——犀牛馆——人猿部落、羊村。因为时间所限,我们只是草草的走了几个园区,没有过足瘾,只有下次再来了。

     普洱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请跟着我的游记一一看过来。

        这是湄公河集团和乐途旅游为我们精心设计的8天探秘普洱秘境行程:

419日:昆明集合,午饭后游览云南野生动物园,然后前往墨江,住墨江;

420日:游览墨江北标园,然后前往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入住小熊猫庄园夜晚体验民族风情长桌宴;

421日:茶博苑采茶制茶,中午茶宴;下午穿越原始森林后到达营地,野餐;住小熊猫庄园;

422日:云南民俗歌舞,小野菜馆午餐,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园,晚围炉汤锅;住小熊猫庄园;

423日:前往澜沧参观澜沧拉祜风情园,特色午餐;下午前往西盟,途中参观西盟观景台,博航旅游特色村;晚餐体验佤族窝朗宴,观赏《佤部落》演出,篝火晚会,住云南首家稻田泳池精品酒店;

424日:游览勐梭龙潭;前往澜沧老达保哈列贾乡村音乐小镇,与达保人联欢,特色晚餐,住惠民镇;

425日:前往澜沧景迈芒景景区,参观云南景迈柏联普洱茶庄园午后前往景迈山,参观万亩古茶林,翁基布朗族古寨,糯干傣寨,入住景迈芒景特色客栈;

426日:前往西双版纳国际机场,飞回北京,普洱之旅完美结束。

你还爱我吗/达明一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