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魅力导引师纪佳蓉Amika
魅力导引师纪佳蓉Am
ik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596
  • 关注人气: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2013-03-11 13:47:06)
标签:

明星

萧亚轩

效果

热量

瑜伽

健康

分类: Amika趣闻

       “睡眠对于体重的保持和控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营养学博士说,事实上,在睡眠过程中,我们的身体积极发挥着新陈代谢的各项功能。我们的大脑产生出特殊的代谢调控信号或神经肽,正是它们影响着我们的体重。如果你睡眠长期不到7-9个小时,或者睡眠不规律,就会产生日益累积的负面效果,这些调控信号和神经肽,将逐渐失去它们原有的功能。

       信不信由你 ,当你感到劳累的时候,你就会吃得更多。当女性的睡眠时间被剥夺了,就会导致体内的生长素的增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瘦素,瘦素水平的上升,你就会食欲大增,自然就会摄入更多的热量了。所以,当你的睡眠时间增加了,也就会减少热量的摄入。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1、宅男女神安心亚

       传统印象中,保养身材一定得是吃着猫食,进行魔鬼般的训练,可安心亚的答案让大家大呼意外,“我保材靠睡觉!”我的瘦身秘籍就是‘睡觉减肥’,这个睡觉跟普通的睡觉不太一样,睡觉前做些简单的运动,比如揉揉肚子之类的,完全可以让疲惫的人放松下来。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2、徐若瑄

       徐若瑄的睡觉减肥方式是比较随性的,她说最最关键的就是寻找适合自己的最佳睡眠时间,不是每位女性都刚刚只需7个半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有些人需要9小时。如果早上的闹钟很难叫醒,那么说明需要更多睡眠时间。试着逐步提早15分钟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时间,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周时间,那你就离瘦不远了。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3、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的睡觉减肥的方法是选择了喵星人的睡姿,大多数家猫的睡觉方式在多数时间里为身体向右侧卧,后肢微屈,前右肢自然屈于身体右侧接近头部,左肢自然向下并微微伸直。原来猫咪的睡觉方式竟然是人的标准睡姿,中医认为以这种姿势入睡不损心气,像猫一样蜷卧后大脑很快就能静下来,由兴奋转为抑制状态,很有利于提升睡眠的质量。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4、小S

       小S一向是不走寻常路,经常采用瑜伽式睡姿:在睡眠的时候都很舒展自己的四肢。这一型人很喜欢时尚、品味、喜欢过很舒适的生活。这种睡姿比较高难度,建议纤瘦体格的人来进行。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5、大S

       大S才是真正的减肥狂人,她对肌肤保养不仅让人叹为观止,就连减肥的方式也与众不同,多年来采用自由落下型的睡姿,这种睡姿对人体消化有好处,面朝下趴着睡,脸转向一侧,两手放在枕头旁边。这型人多半喜欢热闹,而且非常大胆,很有利于起到减肥的效果。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6、吴佩慈

       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吴佩慈说“晚睡晚起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非常不好的生活习惯。但是,这种不良的习惯会妨碍我的减肥计划。如果如果你周六睡得晚周日起得晚,那么周日晚上你可能就会失眠,这样睡眠的质量也就会大降。另外,睡得过晚一般都会导致摄入过多的热量哦!”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7、关颖

       睡前不要大吃大喝,在睡觉前大约两个小时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为晚上不断上厕所会影响睡眠质量。如果你经常在晚上边吃东西边玩电脑,那么,苗条身材也就离你越来越远了。如果你晚上觉得肚子饿的话,可以酸奶、蔬果作为你的夜宵。

 

 

明星“睡眠修身”法全揭秘

 

 

8、萧亚轩

       有规律的睡眠时间。将起床时间向前推7个半小时,就是该上床的时间。如果双休日与男友或者朋友有约,但必须保证7个半小时的睡眠。 每天坚持7个半小时的睡眠,睡眠时间越接近这个目标,睡觉减肥法瘦身效果越明显,当然,并不是说睡得越多,瘦得越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