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帝都老股民
帝都老股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09,074
  • 关注人气:53,1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男人不该开的6类车!!

(2009-01-28 19:44:04)
标签:

汽车

    男人的基因里就带着征服外界的欲望,工具,使他们更加强大,特别是当男人对自己的阳刚自信不足的时候,强大的工具甚至能使他走出那个渺小的自我。这样的东西,比如枪,也比如车。
  几乎没有男人不喜欢车。汽车因其特别的被操纵特质而格外得男人欢心,不少男人甚至把车看做心有灵犀默默伴随的“知己”,车还是男人好胜天性的体现。古代勇士征战沙场离不开胯下良驹,而现代职场拥有一辆让人眼热的坐骑,成了不少男人最为之心动的奋斗目标。
路上看见很多男人开车,有时感觉那辆车不应该是那个人开的,或者那个人开的不应该是那辆车。突发奇想,男人应该开什么样的车,或者不该开什么车?
一、真男人不开“gay”车
有一群人,他们有异常的性取向,他们常常因性别感模糊,而误入“WC”。其实我们并没有对gay有所歧视,只是若帅哥你是straight,那对于我们今天介绍的几款车就要加以回避啦。
也就是说,若你平常工作开着那辆珠圆玉润的黑色马自达MX-5 Miata也就算了,但遇到与异性约会的场合,就会有被误认为同性恋的危险哦……
二、真男人不开“mini”车
诚然,这些“mini”们真的很小巧,很精致,很可爱,很灵活,很与众不同,还有很强的品质感呀……可是,可是,兄弟们,当一辆红色经典mini停在跟前,车门一开,走下来的竟然是一位1米82的大块头男士,那种感觉,微妙,只能说很“微妙”,心里再默念两百遍“这是个什么世界”。
更有同事曾看见一奇闻,一辆mini车门一开,鱼贯而出5位猛男……我说老兄,男人开corolla都还嫌不合适呢,那一辆可怜的小mini,挤不挤啊!
三、真男人不开“girly”车
什么是“girly”,一点可爱,一点灵秀,一点被呵护,再来一点小脾气吧。所以对于女生而言,一辆理想的车应该是有着活波可爱的外形,做工精良的内饰,操作简便的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多种靓丽的色彩选择,或许已经足够。
但是,作为大老爷们儿的你,就最好不要选择这些极富“女生”特质的车了,真的一点都不“真男人”呀。再说你也不想开着一款色彩斑斓的POLO,却被朋友们指指点点:“...is such a girly car!”吧。
四、真男人不开“面子”车
买面子车?就是打肿脸来充胖子,又想少花钱又想买顶级车。举个例,奥迪A8 3.0,肯定有人想不到是它!A8在普通人心里是神圣的,顶级了,只要看到A8就会觉得开车的人很有实力。但是3.0款在外国根本都没有,完全是奥迪知道国人的面子观念,拿3.0发动机来配和A8庞大的车身。又能少花钱又能买到顶级车,多好啊!这就是国人的买车心态,他们就不想想,当你购买了A8就意味着你跨入了高档车这个行列,当别人看到你开个才3.0的A8,一下就明白了你就是没钱还想装气派的人。
五、真男人不开“花瓶”跑车
一直不明白一个大男人开着酷派小跑不是为了耍帅难道是为了追求速度感?说实话,从严格意义上来说,酷派并不能算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它只是一款批着时尚跑车外观的轿车而已,在运动性能上它的表现实在不好看,而且消费群体也集中在年轻女孩身上,你说年轻女生喜欢最新、最绚的产品也能说得过去。真男人们就不要也去凑这些热闹了吧……
六、其实 真男人不开车
真男人不开车,并不是不会开;或是低调,不爱炫耀,心态平和端正,不认为男人乘公车或骑自行车就是有辱脸面的事情,不过是生活方式的自由选择;一个不开车的男人,也就可能是爱护绿色的环保人士,汽车排出的废气、城市堵车的状况、臭氧层的那个破洞都让他们不满兼焦心,于是从己做起,很舍得,放弃私家车;当然,不开车的男人也许是冒险家,并不满足甚至不屑于汽车的“龟速”于是他们选择摩托、快艇、飞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