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蒙面歌王》李春波主动揭面只为求婚“小芳”(图)

(2015-08-17 08:55:17)
标签:

娱乐

《蒙面歌王》

李春波

小芳

求婚

分类: 娱乐◇八卦
《蒙面歌王》李春波主动揭面只为求婚“小芳”(图) 
       16日,《蒙面歌王》第五期,在野草与莲花的PK中,莲花以一首《女人花》登场,然而在唱完之后却惊人的问大家想不想看自己是谁,并马上揭面,果然是李春波。李春波承认自己来《蒙面歌王》并不是来比赛,并在现场表示自己的女友一直陪伴和支持着自己,他想给自己女友一个交代,李春波下跪向女友求婚,并以一首《小芳》告别了《蒙面歌王》的舞台。

《蒙面歌王》李春波主动揭面只为求婚“小芳”(图)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的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熟悉的旋律和熟悉的歌词仿佛又把我们拉回到了昔日90年代,李春波当年就凭借这首《小芳》突然火遍全国,作为一名原创性的歌手,李春波为大家奉献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春波也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很多年过去了,李春波的女友“小芳”就像一个谜一样,一直不被大家知悉。直到近日在《蒙面歌王》的舞台上,当李春波情到深处时,邀请了自己的女友上台,并在现场对女友来了一场“突击”的求婚,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当年迷倒万千观众的“小芳”。
《蒙面歌王》李春波主动揭面只为求婚“小芳”(图) 
       只见李春波摘下面具,拉着女友的手含情脉脉的对女友说“我想向你求婚,请你嫁给我。我一定找一个好地方给你办一场盛大的浪漫的婚礼。”如此深情的煞费苦心的求婚,简直太让人感动了,那么李春波与“小芳”之间是如何相识相恋的呢?
       李春波与“小芳”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偶然相遇的,李春波当时还没有名气,只是乐队的吉他手,“小芳”的样子就是一双大眼睛,又粗又长的大辫子,看上去特别淳朴可爱。而后在一次音乐大奖赛中,李春波登台表演,唱歌弹吉他,深深打动了情窦初开的少女“小芳”,只是时间不多,两人并未有过多交流。等到第三次见面,两人彼此便已情愫暗生,相识相惜了。
《蒙面歌王》李春波主动揭面只为求婚“小芳”(图) 
      
       后来李春波在歌坛上爆发了,除了《小芳》、《一封家书》、《呼儿嘿哟》,李春波二十年来创作了多张专辑近百首畅销歌曲。而在2004年左右,颈部长出了两个鸡蛋黄般大小的囊肿,导致发声受阻,所有的工作都停滞下来,加上老父亲去世,工作和情感上的重创使得其被迫暂别歌坛。
《蒙面歌王》李春波主动揭面只为求婚“小芳”(图)
       
       而这期间“小芳”一直悉心照料,不离不弃。20年来,“小芳”本人不愿意在媒体面前曝光身份,一直守着两人安安静静的小幸福。对李春波来说,一直还差‘小芳’一个婚礼,直到在《蒙面歌王》的舞台,李春波终于用歌声和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若,李春波这次任性揭面温暖人心,祝福这对恋人相伴相爱厮守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联系QQ:656012717   微信号:lxl197812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