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6巡警
96巡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84,753
  • 关注人气:21,2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莱纳德率领马刺拿到赛点向库里致敬

(2016-04-23 14:53:22)
标签:

nba

马刺

邓肯

库里

莱纳德

莱纳德率领马刺拿到赛点向库里致敬

    马刺又赢球了,这几乎是除去灰熊球迷之外所有人意料之中的事。现在他们3比0拿到了赛点,球队的轮转依然稳健,灰熊被横扫几乎就是一场球的事了。表面看马刺在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的率领下已经摆脱了GDP的老迈,但老邓肯和帕克依然是马刺这个系列赛的基调,而吉诺比利依然是板凳席上那个最值得信赖的人。所以自打有了GDP存在,圣安东尼奥人永远是这个联盟最值得尊敬的对手。马刺的神奇不仅来自于他们全联盟第一的防守,更来自于他们一贯的稳定和冷血,就像一部精准运算的机器。 

    灰熊不想就这样平庸的结束自己的季后赛,所以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寻求取胜对手的办法,回到主场的灰熊主动求变排上小个阵容,这是一个不错的招数,至少在前三节比赛,灰熊一直和马刺紧紧缠绕,他们甚至还一度取得了领先。兰多夫、巴恩斯、卡特都打出了血性,而他们用马刺惯用的防守来切割对手的进攻。关键的第三节,马刺不得不提高进攻强度,不断的强突,不断的向外分球,不想失掉内线的灰熊终于掉进了马刺的陷阱里,突分后空位接球的吉诺比利、莱纳德分别在弧顶和底角接连命中3分球,马刺逐渐找回了节奏,即使巴恩斯、兰多夫接连投进高难度进球,可马刺还是重新夺回了比赛节奏。第四节马刺露出了冷血的本色,而灰熊板凳席上的储备也再拿不出更多的答案,莱纳德用左右两个底角的3分投射碾碎了灰熊最后的希望。邓肯面色安详的坐在替补席上,他知道作为全联盟最佳的防守球员,莱纳德的进攻也同样完美地发动起了马刺这部精密的机器。 
    现在我们不得不提到勇士,自打他们摧胡拉朽库般砍下73胜之后,他们已经无限地接近了全联盟的公敌。自打库里伤停之后,汤神独自带队的能力受到了质疑,现在伤情并不明确的库里很有可能出现在他们和火箭的第4场比赛上。我们不希望库里的脚踝成为阿喀琉斯之肿,不过当我们本场看见莱纳德的外线投篮之后,我们很想知道,如果莱纳德抛开马刺理性的几乎有点呆板的体系,任由他自由的投射,他的命中率会不会对库里造成挑战呢?也许?一切皆有可能吗?让我们静静的等待......
 
     此时此刻,莱纳德最该向库里致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