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闻雯
刘闻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61,959
  • 关注人气:9,9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费根简直是恶棍 阿联不是弗朗西斯

(2007-07-07 19:35:32)
费根简直是恶棍 <wbr>阿联不是弗朗西斯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已经进入百事活动的第二轮,希望大家点这里继续为我投票! 更多文章和照片请点击这里    这是上次那组照片的其中一张,贴出来本来有些犹豫,因为肯定会有人想到色情,即使贴出的是某位名画家画的裸体画像,也避免不了有人想到色情.自认为我的身材比较健康运动,不是骨感模特型.所以这张照片献给中国体育事业.中国篮球事业.
         美女失足落水,某男奋不顾身的相救,及上岸,美女摸出一百元钱表示感谢,某男愤慨:“你以为我是为了这一百块钱才救你的啊”后拂袖而去。

    究竟该收不收这一百块钱,这是大概十年前高考时曾多次出现的作文题,对这个救人和收钱,雷锋精神需要不需要物质报酬的疑问曾困惑了一代人。后刘墉先生调笑道:“确实,一百块钱拿来又不能干什么,和个人救人所得的声誉相比,实在太寒酸了,是以义正严词的拒绝更显气节凛然。但假使被救美女是大款,上岸后立刻许诺某男一个亿资产,我想是人都会心动了,毕竟救人和接受报答自古至今都不违人论,不与法律抵触。”

    当然更现实的还有个类似说法,就是钱塘江大潮,美女落水,岸上观者若堵。美女出价一千,无人去救,美女出价一万,围着看滚滚潮水纷纷摇头,于是美女出价千万,只见雀跃跳水者众,对此刘墉先生在文集中又感叹:“很多问题,无论他有多危险,无论他有多复杂,但撕扯开层层的经纬而直逼事实的真面目,那还是钱多钱少的问题。”

    刘墉先生的话一向很精辟,我很拜服,今观易建联“雄鹿门”事件,不也是如此情况吗?雄鹿不顾选秀前费根撅起来的冷屁股,依然用高位相助易建联,及选秀结束,雄鹿先殷勤的在网站上给易建联做中文专题,然后为解决易建联最担忧的新秀问题,教练和主力纷纷许诺满足易建联首发和长时间上场的愿望,随后又是写信,又是联系家人,心可谓至诚矣,但费根倒好,对此一概淡漠面对,冷眼相加,形成今天尴尬局面。这一切,抛开也层层的经纬,费根不同样是为了钱?名义上是为易建联着想,给找个华人多的地方去坐板凳,有更多的曝光率,其实这个费根就是把易建联当成个摇钱树,密尔沃基的小市场会影像阿联的市场效应,看看姚明在休斯顿现在已经20来家广告商,刚刚又抛弃了百事和奥运合作者可口可乐搅和在一起,阿联要是也能在华人众多的城市,受热捧,岂不是能给他带来滚滚财源?

    我的话可能过于尖刻了,不能像刘墉那样温厚到极点。费根想让阿联效仿易建联,可也不看看弗朗西斯的美国背景和当时的个人能力,在向TBBA篮球门户网求证中,我们可以看到马里兰大学时弗朗西斯第一年就能场均拿下25.3分和8.7次助攻,而大学三年他的2.8次抢断更是冠绝整个大西洋赛区,在进攻上SF3突破犀利,在防守上弗老大更是不遗余力,而他那恐怖的93厘米垂直弹跳,近120米的腾空高度,整个联盟历史上也就卡特,乔丹,J博士等人堪比,1999年的榜眼,能让三个球队,11名球员,和2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都折腾进去的也就只能是弗朗西斯,易建联要这么做,其实更应该掂量掂量自己究竟有没有这样大的能量。何况就在达拉斯,被抛弃的大郅已经很好的给整场被修理的易建联上了生动一课。

    有个问题确实值得关注,费根号称NBA的第三经纪人,但看看他的签约对象,现在身在山猫的理查德森对其破口大骂,马里昂的合同成了烫手的山芋,史密斯、瓦莱乔、克罗希尔和约翰逊合同到期,无论那个都能让费根头疼,那里还有更多的时间来帮助易建联来解决转会问题。

    其实这些我们还不很怕,我们更怕的是费根现在悄无声息的,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这位仁兄可是严重有前科的恶棍,森林狼现在的惨状从某方面就是拜他所赐,99年停罢,劳资双方互相折腾时,他忽悠森林狼给1995年的状元史密斯175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217万第三年225万,让一个状元如此低廉除了背后拥有猫腻外,什么问题都说不出,果不其然,森林狼为避开奢侈税制裁,费根就出了这么个馊主意,解过森林狼连续5年没有首轮选秀权,让技术都细腻到奥拉朱旺境界的加内特硬是成了联盟的一个悲情英雄。要是费根无声无息的,还真不知道他有会捣鼓出什么可怕的丑闻来。

    其实对易建联来说,他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该成熟了,成熟是什么,是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 成熟是对周围哄闹洗去了偏激的淡漠,成熟是一种无需声张的厚度成熟是一种自决的选择,那么抛开费根,把成功的概念弱化,不要一开始就想着在一个换人层叠的城市去扬眉吐气,去留驻史册,在给予了各种方便的雄鹿,没准才是最适合你成功的福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