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孔蒂变阵收奇效 路易斯成蓝军攻防转换的重要棋子

(2017-08-21 12:53:16)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热刺

阿隆索

路易斯

分类: 国际足球
孔蒂变阵收奇效 <wbr>路易斯成蓝军攻防转换的重要棋子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孔蒂换人、变阵只求一胜,首轮的2比3负于伯恩利已经把孔蒂“逼上梁山”,本来手里能打的牌就不多,由于卡希尔和小法的红牌停赛使得孔蒂只能主动求变。

 克斯斯滕森首发出场顶替卡希尔,孔蒂把大卫·路易斯的位置前提出任后腰,排出了352阵型,巴卡约科、大卫·路易斯和坎特三个人坐镇后腰,之所以排出三后腰是为了加强中场的绞杀和防守,然后我们就看到了经常出现的场面,切尔西和热刺的球员经常陷入中场的缠斗当中,让热刺的登贝莱、万亚马和埃里克森无从施展。

 第一次首发的巴卡约科完全不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他心想“哥在法甲靠身体可以平趟一片,到了英超才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而大卫·路易斯则踢出了自己的高光表现,他还经常回撤帮助克里斯滕森兼顾防守,还要负责中场的抢断和拦截,路易斯俨然成为了中后场的绝对核心,坎特像一辆“小坦克”一样横冲直撞限制了万亚马的发挥。

 阿隆索的任意球直挂死角,那种让洛里彻底死心的角落,他射门的角度和弧度都堪称完美,热刺显然不想被切尔西拼死,哈里·凯恩状态好的简直无法挡,他的劲射击中立柱,凯恩的表现一定让孔蒂馋坏了,在迭戈·科斯塔深陷转会闹剧,莫拉塔还没有适应英超时,他只是在上半场有一记头球偏离了球门,之后就没有太好的发挥了。切尔西需要一名强力的前锋。

 孔蒂在下半场的两次对位换人用佩德罗换下了威廉,用巴舒亚伊换下了莫拉塔,继续给热刺施压,谁也没想到巴舒亚伊上场不是给热刺施压的是缓解他们进攻的压力的,由于“立功心切”巴舒亚伊把埃里克森罚出的任意球顶进了自家球门,在巴舒亚伊争顶的时候库尔图瓦喊了一声“别伸头,是我”然后球就进了,这是作为一名射手的本能,但他一定忘了这是本方的禁区,切尔西新赛季开始后不是遭遇红牌就是乌龙也够倒霉的。

 但幸好切尔西还有马科斯·阿隆索,佩德罗的直塞,阿隆索非常机警的小角度射门再次将比分超出,有人说阿隆索是温布利最耀眼的明星,但不要忘了在阿隆索进球的背后是大卫·路易斯在中场的抢断,他是蓝军本场攻防转换的重要棋子。

 孔蒂的变阵给波切蒂诺来了个措手不及,热刺的强阵被切尔西的残阵打败,切尔西的阿隆索和路易斯功不可没,在切尔西艰难的拿到一场胜利之后我不禁想问,大卫·路易斯还会继续踢后腰吗?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