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璇
刘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11,807
  • 关注人气:6,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ella  Ciao

(2006-12-27 14:07:14)
Buongiorno!
 
天气越来越冷,关心就会越来越多。12月的生日、12月的纪念日、12月的聚会日、12月的节日纷繁沓至。整个12月除了参加《名声大震》,几乎都在享受朋友间的嘘寒问暖。
 
 
前些天因为《名》没有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据说一群人为了朋友的生日秘密策划,当突然把生日王冠戴在寿星脑袋上的时候,蜡烛映的正好。偌大的世界,有朋友的关怀和真心的祝福,是一件比冬天穿棒针毛衣还温暖的事情。
 
 
两个人分开十年,突然决定结婚。领证当天给我了一个信息:绕了一圈还是碰上了,我们今天领证,祝福我们吧!看到信息的时候,突然为他们激动了起来,两个人因为履行了十年前的约定,而最终结合。这不是天意,是人心。

十年前,女生去法国读书的时候,男生说如果我们真正的分开了,十年后别忘了在丽江的XX客栈找回对方。据说,十年前的那个客栈人烟稀少,两个人望月相拥,落下山盟海誓。十年后当两个人再次相逢时的场面我们无法猜想,唯一能想到的是那一瞬间彼此跳出喉管的心脏。回京三天,两人把婚事办了,我们还来不及瞠目结舌这一切跟电影剧情相仿的情愫,就已经准备开始装红包了。又据说两人将在请贴上写着:12月10日PM 7:00——那是他们人生再度交汇的时段。
 
     Bella <wbr> <wbr>Ciao
 
因为喧嚣才会寂寞,因为簇拥才会宁静。一群人约在一起,玩《大富翁》游戏,最先引发了Signore.3对于童年的追忆。接二连三的各种童年片段从一群人的嘴里奔出来,只有我悻悻的坐着,听一群人的故事。这群人知道,我是一个没有童年故事的人,因为童年都放去了现在都找不到的远方。童年影象都是流泪和训练。游戏结束,静下来聊天,才发现大家总聚在一起,是因为只有聚在一起才能消化喧嚣工作后的寂寞,才能在彼此的簇拥下制造甜蜜。那因甜蜜而宁静的一刹那,可以持续到下一次的聚会。
 
 
圣诞你们过的愉快吗?
12月的冬季,彼此问候吧……

马上翻年了,把所有力量用在积蓄新年的伟大梦想中,快乐的走下去!
 
    Bella <wbr> <wbr>Ciao
 
 
PS:一会回长沙咯,周五的晚上期待你们的加油哦!
Ciao!
bella cia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