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亮Andrewzhou
周亮Andrewzho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3,199
  • 关注人气:1,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兰如愿盛开“水中花” 曼联惨淡沦为“瓮中鳖”

(2007-05-03 04:35:13)
标签:

精彩球评

分类: 欧冠及英超其他
                                                                     米兰如愿盛开“水中花” <wbr>曼联惨淡沦为“瓮中鳖”
    圣西罗的大雨浇灌着米兰的生命线,30分钟——得到滋养而盛开的米兰就是优美的“水中花”,卡卡和西多夫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幽雅的射中球门,此时,心乱如麻的曼联已经无力折断米兰向雅典伸长的脉迹······
    曼联球迷应该还有幻想,因为在英超曼联翻盘已成习惯,可是,今天对方阵中没有菲利普内维尔。
    弗格森赛前头脑清晰的分析了米兰的特性:卡卡的突击、西多夫的调度、皮尔洛的远程炮弹!可实战中那条脆弱的防线早就让爵爷明晰的对敌思路崩溃了,战至今日,没有一条完善而健康的后防成为曼联人的巨痛之处。卡里克与斯科尔斯也并不擅长罗伊基恩式的铁血防守,所以,本就溃疡的后防线前又没有适当的保护膜,任由米兰的技术精灵们在后卫与中场的结合部肆意穿梭,这也就不奇怪卡卡和西多夫的得分位置为何惊人的相似了,安切洛蒂早已认准自己的优势和曼联的软档,而安胖最有幸的一点是:即便弗格森也能认清一切,但就爵爷手里这副“十三百搭”的牌来看,他的认识也只能是纸上谈兵。幸好没让皮尔洛进个任意球,要不弗格森真得气得接氧,他能想到对手的一切招数却只得束手就擒,如此让人憋气到心绞痛的比赛曼联极少经历。整场几乎无为的鲁尼饥渴的等待着中场给他上球,可是他和他身后的战友们好似相隔万水千山;整场几乎碰壁的C罗绝望得面对着怒目圆睁的加图索,抬头就是这张让人胆战的恶脸,满耳都是他流利的英国式脏骂,撞上南墙的C罗折断了飞翼,望着卡卡煽动着天使的翅膀美伦美奂的翱翔时,克里斯蒂亚诺的战斗之心已被冷冰封杀!我常说:曼联是一支永远不会让人绝望的球队,今天,这句话的后面被加注了问号,绝望——从2:0就开始蔓延,连球权都很难控下,哪里来的希望??
    米兰没有战术秘密,正像弗格森所说,一切尽在眼底,没有锐利的前锋却有锋利的中场——刀鞘也能杀人,当刀锋终于出鞘的吉拉迪诺把比分定格的时候,其实曼联的呼吸已经很微弱了,这一刀是比赛的终结与了断,其实也是对曼联的解脱······三冠梦的破碎却成就了米兰的复仇契机,一个世界杯冠军不足以洗刷意大利足球的污垢和罪恶,他们还需要金色的镀料来涂抹身上的糟粕,好吧,当历史与现实出现交点、当恩怨与仇恨出现重逢——让雅典娜来见证谁才是真正的“圣”!“斗士”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