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亮Andrewzhou
周亮Andrewzho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3,685
  • 关注人气:1,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昏天黑地中被拜仁“雄杀” 等待米兰的再度燃烧

(2007-04-04 03:44:21)
标签:

精彩球评

分类: 欧冠及英超其他
  赛季进展到今天,米兰才感觉进入了正题,主场面对拜仁的比赛应该是他们真正想要好好去面对的比赛,请把以往联赛中的轻率与不屑搁置一边,今天,容不得半点马虎!
  先主后客的淘汰赛,安切洛蒂不敢保守,他选择了压迫,难得的主动压迫,只有在这样的境遇下,我们才偶尔看到了一支露齿的AC米兰,与联赛中经常不温不火的"玩票"相比,今天才像是在打仗!一场昏天黑地的大仗!昏天黑地中被拜仁“雄杀” 等待米兰的再度燃烧
  可是,有一个人不想让米兰战术上的蜕变成就一场如期的胜利,范博依藤!那个雄霸禁区的比利时大个子。皮尔洛的进球充满了阴柔之气、卡卡制造的点球并不存在,如果说意大利人阴了德国人,那么反过来说,最后的结果却是德国人“雄了”意大利人!范博依藤最后一刻雄壮的抽射把米兰勾画的蓝图撕毁,犹如篮球赛场的压哨绝杀,所有米兰球迷在那一刻都顿感刺心一痛。
  圣西罗似乎遍地都是圣斗士们的鲜血,如今的米兰并不如以往强大,但是至少今天他们点燃了小宇宙,爆发了潜能,红黑军创造了多少必杀的机会啊?!伦辛两次世界级的扑救一度让人不敢相信站在拜仁门前的守护者是卡恩的替补,还以为是减了体重和剪了头发的卡恩呢!安布罗西尼和吉拉迪诺的两记狠砸都被伦辛不可思议的拒于门外。如果对方没有这个疯子般的替补门将,如果那些机会不被挥霍,如果球运再稍稍偏袒一下米兰,结果会是如此让人难以接受吗?米兰还需要靠裁判的帮助去在乎那个被人抓小辫的点球吗?没有如果,只看结果,只怪现在的安切洛蒂缺少打硬仗的资本和底气,越是优秀的球队就越不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差一口气,而应该是紧要关头顶上一口气!最后的结果只能说明米兰自己不够优秀,燃烧的小宇宙虽然让他们热血沸腾,但是他们的招数却并不致命,那一瞬间,对手的一盆冰水兜头而下,小宇宙······熄灭了······
  迷信的安切洛蒂还是让因扎吉上去了,他的理由是基于以往的数据:米兰近4次与拜仁的交手中的8个进球有5球来自因扎吉,上一次与拜仁交锋,米兰4-1获胜,因扎吉打进了两球!!可今天,皮波没有带上那些历史的印记。那么,带着2:2去慕尼黑的AC米兰还能指望谁呢?!也只有他了吧!吉拉迪诺停赛、又不可能去力捧那个不上台面的奥利维拉,就是他吧!皮波!揣上一把“历史的刺刀”,到安联去血拼,米兰还没有彻底失败,他们还在呼吸,圣斗士“虽死犹生”,他们可以从死亡的阴影中窜出,且体力全复!可以吗?因扎吉!可以吗?安切洛蒂!可以吗?米兰!越临界死亡就越能爆发惊人的小宇宙,再度燃烧吧,米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