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娜Diving
李娜Divin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136
  • 关注人气: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福罗雪娟  放心去飞

(2007-01-29 14:28:32)
分类: 散文
    得知罗雪娟决定退役,我很震惊!本想看她在08奥运会上在为中国队夺取金牌,但是此时此刻我除了祝福她走好以后的路,没有更多的语言!
    作为同是运动员的我,能感受到她的心情,谁都希望能在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后画一个圆满句号,但是事情往往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大家可能都知道罗雪娟患有心脏早搏,为了她喜爱的事业已经在泳池边晕倒过六次,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如果她在继续练下去,面临她的是什么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也都明白!
    我们运动员从小就开始练体育,在我们得到很多金牌的时候,似乎很多人只看见我们人前风光,确忘记了背后的辛酸,忘记了那些默默在幕后为我们操劳的人们!
    人要学会“珍惜”和“感恩”!这句话不是我说的,而是周继红领队说的(虽然她已经升了,但是我还是习惯叫领队)。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全国有那么多练体育的人,而拿奥运会冠军的又有几个?感恩,真的要学会,中国的运动员都是国家培养,我们又有什么权利说,拿了奥运会冠军都是自己的功劳?
    
  退役了未必是坏事,人们不是总说坏事也能变好事嘛!希望罗雪娟先把身体养好,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在把心态调整好,因为一个运动员从那么高的位置下来需要一段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这是一个很痛苦的阶段,我记得那时的我,心里总是感觉空落落的,不过现在我不是很好嘛祝福罗雪娟 <wbr> <wbr>放心去飞 我们都还年轻,所以年轻就是资本,罗罗祝福你!祝福罗雪娟 <wbr> <wbr>放心去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童言无忌”
后一篇:2月15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