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李冰冰梅婷凤凰奖红地毯大秀性感

(2007-08-07 22:15:19)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明星专访
 

在第十一届金凤凰奖颁奖典礼举行之前,老中青三代八十多位电影明星还上演了一场眩目的红毯秀。璀璨的星光和青岛观众的热情汇聚在一起,把红地毯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青年演员活力四射 “飞栖”凤凰岛

当晚,走上红地毯的青年明星们个个活力四射、高圆圆的绿色抹胸裙装、梅婷的大红中性裙装、苗圊的白色礼服、黄奕的金色裙衫,五彩缤纷真让人有些目不暇接。

 

梅婷:因为最近拍戏特别累 所以希望穿上红色衣服心情也愉悦一些

苗圃:到那个青岛 我想找了一身类似有点像贝壳这种质感的衣服

朱媛媛:青岛的父老乡亲大家好 我朱媛媛正宗的土特产(用青岛话说)

 

而臧金生、姜宏波的刚柔相济,薛佳凝、潘粤明的郎才女貌也同样养眼。

薛佳凝 潘粤明:是第一次合作就走红地毯 觉得美女漂亮吗 今天

她在我心目中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你不会觉得他太随便了 我觉得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我觉得他不在乎外表 但外表也很优秀

就意思就是一个很随便的有实力的演员

 

与大部分女星色调明快不同的是,从横店赶来压轴亮相的李冰冰,一身黑色裙衫显得神秘感十足。

 

李冰冰:我是从横店《功夫之王》现场过来的 已经拍摄接近尾声了吧拍了还有一个月时间就拍完了 最近拍摄比较辛苦 都在拍摄打的部分每天都在打我好辛苦

 

老艺术家老当益壮

年轻人时尚靓丽,老艺术家们也同样各具风采。先是电影表演学会老会长于洋和夫人杨静携手走上红地毯,而刚刚过了八十大寿的田华身形矫健,神采奕奕。此外,于蓝、陶玉玲、祝希娟、仲星火等人挨个登场,老艺术家们的翩翩风度同样引来青岛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中年演员意气风发 稳健“登陆”

红地毯上的中年演员中,最受关注的当然要属新任会长唐国强了。身为青岛人的他一路与观众亲切握手,还真有几分衣锦还乡的意思。

而身为军人的李幼斌当天没有穿军装亮相,而是和张丰毅一起,比较少见地选择了西装登场。

 

中年演员里打扮最高调的要算刘佳了,她穿的这身黑色礼服可是有来头。

刘佳:不瞒你说 这衣服是我20年前自己做的做了一件衣服一睦没有机会穿 这个机会终于来了 所以把它穿了

 

此外,吴若甫夫妇,茹萍刘之冰夫妇、刘佩琦、巫刚两位硬汉为谭晶护花也都让观众眼前一亮。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