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古天乐记者会愤然离去很伤自尊

(2007-07-26 18:23:47)
分类: 明星专访

在《导火线》中扮演温情卧底的古天乐在发布会上依旧酷尽十足,尤其出人意料的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离席而去,充分表现出了“我酷故我在”的明星性格。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古天乐记者会愤然离去很伤自尊  昨天,一向被指跟媒体不太合作的古仔原本心情不错,一直带着专业笑容,可偏偏屡遭尴尬,在开场的主创访谈中,首先遇到了离谱的提问

尴尬一:遭遇离谱提问

记者:我想问一下这次影片中拍的卧底和上次《无间道》中有什么不同

古天乐:《无间道》不是我演的,这方面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态度尚好)

记者:是《伤城》《伤城》不好意思

古天乐:《伤城》不是我演的,啊,你真的很离谱(伤自尊了!)

 

尴尬二:被击中软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回古天乐身上的话筒又出了问题。

(记者:主持人把话筒给他,本来就说不好,你还不给他,众人笑)

 

本来记者们是好意,可偏偏无意间触碰到了古仔普通话差劲的软肋。

古天乐:对不起啊,没事吗,你耳朵没事吗?

 

尴尬三:无人提问 遭遇冷场

等到记者开始群访时,居然没有记者提问,这让古天乐彻底失去了耐心。

古天乐:没有啊,好,谢谢

古大帅哥拂袖而去,让众媒体一片茫然。

工作人员:没有人提问啊。 记者画外音:谁知道开始了啊。

 

也许是在媒体面前遭遇冷场让古天乐心里很不舒服,在接下来的红地毯秀上,粉丝们的欢呼令古天乐倍感温暖。

 

而在接下来接受本栏目独家专访时,古天乐表现得态度诚恳,彬彬有礼,似乎已经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至于他究竟说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敬请关注明天本栏目送上的古天乐独家专访。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