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大过年》徐帆哭笑不得

(2007-05-19 23:35:03)
分类: 星闻速递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大过年》徐帆哭笑不得 

前两天我们曾经探访新剧《大过年》的片场,当时邵兵、杨若兮、马精武等人组成的一大家人热火朝天地喝着腊八粥,而扮演这家大女儿的徐帆并没有上场,因为她正急着找孩子呢。

 

在这场戏里,徐帆走失了年幼的儿子,急火攻心突然晕倒,扮演她丈夫的刘威赶紧把妻子抱进屋休息,经过简单试戏,拍摄开始了。

徐帆:对不起

刘威:她笑场了,  颠得 , 颠得太可乐了 , 你知道吗  ,太可乐了  ,那我也不可能走圆场,  这么走,  这我哪受得了这个 , 哪这工夫,  进门之前,  你就笑了,  躺下之后你还笑。

 

笑场归笑场,戏还得接着拍,刘威重整旗鼓,抱上徐帆发起了冲刺。

刘威:因为这个她也不想笑 , 对吧,  她也不是故意的,  她也不会故意的,  因为都是好朋友  ,而且非常非常熟,

 

折腾了一番刘威后,徐帆兴致高涨,不过在接下来的戏里,刚刚还忍不住笑场的徐帆,马上又在瞬间发生情绪大逆转。

 

原来,正当大家心急火燎之时,戏里走失的孩子被民警送回家,当妈的先惊后喜,几乎崩溃了。别看徐帆容易笑场,其他演员还在休息,她就开始认真酝酿情绪,把这场哭戏表现得酣畅淋漓。

 

《大过年》将于五月底杀青,如果您对徐帆、刘威一家人悲欢离合、家长里短的故事感兴趣,敬请关注《中国电影报道》的后续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