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黄秋生大谈女人出轨 很无奈

(2006-12-30 19:47:46)
分类: 星闻速递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黄秋生大谈女人出轨 <wbr>很无奈

在片中有精彩表演的黄秋生,发布会之后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非常难得的是,一向对记者提问速战速决的黄秋生,这次面对我们的镜头却是滔滔不绝,说出了很多心里话。

 

黄秋生之所以能够加盟<面纱>是缘于导演约汉卡兰看了他演的<无间道>, 很快导演就亲自到香港向黄秋生发出邀请,不巧的是当时黄秋生档期排得很满,不过导演的诚意最终感动了黄秋生

 

我接拍<面纱>的三个理由

黄秋生: 第一是什么,第二是什么,其中一各很吸引的就是对手,很强得对手,爱德华诺顿.

 

在<面纱>中,黄秋生的戏份很少,不过大多数都是和自己非常欣赏的男主角诺顿对戏,对此曾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黄秋生再次心甘情愿当绿叶.

黄秋生:我经常演配角,我在香港经常演配角,还有很多烂戏演配角,这次还能学到很多.

 

我和诺顿的表演方法很像

<一级恐惧》到《美国X档案》,再到商业大片《偷天换日》,爱德华·诺顿的精湛演技使他成为好莱坞公认的演技派明星。在《面纱》中,诺顿饰演一个深入中国霍乱灾区支援的医学家,为了准备临死的一场戏诺顿居然一个星期不吃饭,这让黄秋生尤其感动。

黄秋生: 真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有时我觉得我们的表演方法蛮想像的.

 

对爱人出轨我没有办法

<面纱>是一部关于爱与背叛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伤心男人想要惩罚背叛自己的女人的故事. 那么,生活中的黄秋生又是如何看待自己心爱的女人出轨这个问题的呢?

黄秋生:出轨就出轨,就另外找一个爱的人,由她去吧,没有办法.)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从2007年元月一日起改名为《电影报道》,不同的名称同样的精彩,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