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杨千嬅点评意中人 任贤齐为理想伴侣

(2006-11-05 21:18:56)
分类: 星闻速递

《中国电影报道》:杨千嬅点评意中人 <wbr>任贤齐为理想伴侣

郑伊健将要在《霍元甲》中大显身手,而与他合作过《安娜与武林》的杨千嬅早已先行一步,在新剧《武十郎》中扮演一个功夫高手,这次“大笑姑婆”变身“打女”,却仍然没有忘记与自己合作过的一系列男影星。

杨千嬅各位《中国电影报道》的观众朋友们好 ,我是杨千嬅.

杨千嬅目前的最新作品是新剧《武十郎》,她饰演一个现代版花木兰——从小被母亲当男孩养大的武十郎,在剧中总是一身男装打扮,说话走路都像个假小子,为了保护家人,还常常跟人大打出手。

杨千嬅:我觉得她那个武十郎 ,在某些程度上 ,跟我自己很相象 ,就是一种个性 ,比较强烈的那种喜欢跟不喜欢很明显……,我对我自己家人是很保护 ,我觉得我工作很大的动力, 因为他们, 然后是朋友, 最后才是爱情.

谈到爱情,杨千嬅可是在电影中与郑伊健、梁朝伟、吴彦祖、任贤齐等多位帅哥大谈恋爱。她饶有兴趣地点评起了这些她在电影里的“意中人”。

梁朝伟:风度翩翩

杨千嬅:他是一个很风度翩翩的一个男演员, 然后他很有自己表达, 他很聪明的 ,他知道在什么状况, 他用什么方法表达自己的.

吴彦祖:浪漫代言人

杨千嬅:他是一个很浪漫的一个男主角代言人, 我觉得他天生很多女观众 ,风摩万千少女的那种气质.

任贤齐:理想伴侣

杨千嬅:小齐, 他又是一个…里面理想的伴侣吧, 我想他就是一种照顾人很好的, 然后也是有一种牺牲的精神的男人 ,所以他永远他都是很包容.

而谈到自己的终身大事,年过三十的杨千嬅却跟记者兜起了圈子。

杨千嬅:我觉得终身大事 ,并不代表结婚生孩子, 现在终身大事就是我会了解就是我有没有去过那个遥远世界环游 ,那个就是我们的终身大事.

看来,在爱情这个话题上,我们的大笑姑婆又在施展她的幽默本领了。

杨千嬅:(我知道你有一个外号叫大笑姑婆)对,(那你喜欢这个外号)蛮喜欢……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是可以做到大笑姑婆, 也是一种非常高的一个成就, 人生当中, 如果是尽心尽力的, 如果每一分钟都是笑开朗的话, 我应该依旧是很高兴成就很高的女人, 所以我现在很努力做个 ,真的 ,很真心很实在的大笑姑婆 .

我们也衷心希望这个真心实在的“大笑姑婆”早日收获爱情,并且给观众带来更多快乐。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