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顾晨
顾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550
  • 关注人气:2,2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布斯》十大最能赚钱球星,小罗再超小贝

(2007-04-29 10:53:53)
 

《福布斯》2007十大富豪球星

 

 

 

  世界知名的财经杂志《福布斯》本月也评出了2007十大最能赚钱的足球明星,罗纳尔迪尼奥以295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榜首。福布斯的评选结果和《法国足球》略有不同,从中也可一窥美国视野中的足球富豪。

    在《福布斯》的名单中,名列榜首的也是巴西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尽管小罗去年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尽善尽美,高密度的国际赛事几乎让他透支体力和精力,但他已经超越贝克汉姆成为广告商的宠儿,这也为他连续第二次在年度收入排行榜上超越小贝奠定基础。根据福布斯的测算,小罗的年薪为1100万美元,而来自商业广告的收入高达1850万美元,耐克、索尼,百事可乐、EA等世界知名品牌都把大把美金砸在27岁的小罗身上,甚至包括中国的联想电脑。

    排在第二位的是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无论是在《法国足球》,还是《福布斯》的排行榜上,小贝已经连续两年屈居小罗之后。但小贝毕竟深得足球商业化的精髓,远赴美国大联盟,一份价值2.5亿的合同,以及在美国市场上的无限潜力,已使他注定将在明年反超小罗,重归榜首。

    《福布斯》榜单上的季军是同样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罗纳尔多。虽然这位身材发福的“兔牙八哥”仍然以234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前茅,但《福布斯》的评论认为他的商业收入不少来自美国市场,因为“他的花花公子式的生活作风,保持了他在美国市场的吸引力,而在欧洲几乎一事无成。”也许,北美大陆也将成为大罗燃烧职业晚年的选择。

    在第三到第六位的人选中,《福布斯》的评选结果和《法国足球》不同。除了第三位的罗纳尔多,第四位到第六位分别是鲁尼、巴拉克和亨利。而《法国足球》足球的选择则是亨利、巴拉克、罗纳尔多和舍甫琴科。《福布斯》商业收入分析指出,鲁尼、巴拉克和亨利去年的收入分别是1720万美元,1680万美元,1580万美元。美国人认为,亨利还有不小的增值潜力,不仅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具威慑力的前锋,还因为他和名模尼科尔麦瑞的婚姻。

    齐达内成为《福布斯》榜单上的第七人,去年收入是1560万美元,而《法国足球》甚至没有将他列入前十。紧随他的三位富豪分别是1460万美元的卡纳瓦罗、1430万美元的特里和1420万美元的杰拉德。在分析商业广告收入时,福布斯认为,卡纳瓦罗代言Dolce&Gabbana内衣是因为他有一副性感身材,特里能为UMBRO做广告是因为有个好老板阿布拉莫维奇。

 

 

         《福布斯》2007十大富豪球星榜

                        美元,欧元
    1,罗纳尔迪尼奥 (2950万,2350万)
    2,贝克汉姆     (2910万,2320万)
    3,罗纳尔多     (2340万,1860万)
    4,鲁尼         (1720万,1370万)
    5,巴拉克       (1680万,1340万)
    6,亨利         (1580万,1260万)
    7,齐达内       (1560万,1240万)
    8,卡纳瓦罗     (1460万,1160万)
    9,特里         (1430万,1140万)
    10,杰拉德      (1420万,1130万)


    《法国足球》2007十大富豪球星榜

                          欧元

        1.罗纳尔迪尼奥(2400万)
        2.贝克汉姆(1700万)
        3.亨利(1570万)
        4.巴拉克(1530万)
        5.罗纳尔多(1520万)
        6.舍甫琴科(1270万)
        7.皮耶罗(1150万)
        8.特里(1140万)
        9.杰拉德(1130万)
        10.卡纳瓦罗(1050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