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顾晨
顾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550
  • 关注人气:2,2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亚龙“新政”,足协内部大换班(民意调查)

(2006-11-20 10:39:41)

  谢亚龙“新政”,足协内部大换班(民意调查)

 
  足协中层竞聘已经告一段落,“一个萝卜一个坑”,十一个位置上各有人选,目前正等待体育总局的审批。这是谢亚龙上任21个月以来,足协内部人员最剧烈的一次调整,当然名义上是三年一次的轮岗。对于这十一个具体管理中国足球的职位,足协的领导层有他们的考虑,网友们和球迷也会有自己的看法。不妨把每个职位的大致竞聘人选列出来,大家来谈谈看法。 

 目前,中国足协内设机构为六部一队:综合部、外事部、联赛部、女子部、青少部、技术部和国家队,另外还设有08办公室和07组委会等部门。在此次竞聘中,足协共设了16个位置进行竞聘,其中11个是在足协内部进行竞聘,其余5个位置则是在体育总局系统内进行招聘。内部竞聘的11个位置分别是综合部正、副主任,外事部正、副主任,联赛部、女子部、青少部、技术部的四位正主任,国家男女队的领队和08办公室主任。

  在男足国家队领队一职上,参与竞聘的候选人有两位,一位是现任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另一位则是霍顿时期和米卢时期的国足领队李晓光。(李晓光已经担任国奥领队,国足领队另有人选竞聘)。女足国家队领队的竞争也很激烈,目前足协女子部的工作人员付玉培、温利蓉、陆煜,国管部的工作人员毛玉、曾民等人都报名竞聘这一职务。此外,目前技术部负责人刘希付、外事部副主任卢婷等也都参加这一竞聘。08办公室的竞聘人员也不少,08之星项目技术负责人李飞宇、国家队工作人员曾民、毛玉,联赛部唐峰等多人都参加此次竞聘。

  郎效农退下之后,联赛部主任的人选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目前参与竞聘的包括现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和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青少部主任一职则有多人参与竞争,现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青少部副主任郭辉、香河基地主任刘殿秋、女足领队李冬生等都参与其中。技术部主任的竞争也并不轻松,包括现综合部主任赵金福、原技术部主任李晓光、现技术部负责人刘希付在内的多人都参加了竞聘。在各部门正职的竞争中,只有两个专业性很强的位置上人选独一无二。一是女子部主任,参与报名的竞争者只有现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一人,外事部也只有王彬一人。

  按照足协规定的竞聘程序,竞聘人员都在足协内部大会上进行了竞聘演讲,所有足协人员也投票评议。相信网友和球迷也会有自己的看法,因而把每个职位的大致竞聘人选列出来,大家来评议一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