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尔岩
月尔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785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狼帅股理谐说》之筹码看主力

(2017-09-21 09:17:22)
《狼帅股理谐说》之筹码看主力
回溯往日牛市,筹码到底是如何转换的?
筹码的密集、分散是什么样的状态?
筹码分布在一段行情中到底有什么意义?它能帮助我们逃顶么?
怎么通过筹码分布来看后续牛熊?
筹码分布的最直接用处是什么?
筹码分布在个股上的直接应用是什么?
如何识别主力控盘股和不控盘股?
......

直播精彩瞬间

关于市场规律

1、我们一般这样总结市场的规律,历史深度套牢盘是不能解套的,必须洗掉。

2、2014年8月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盼望能够返回4500点。但是4500点当时被套牢的投资者割肉了吗?只要你不割肉,它就不会回到4500点。筹码分布告诉你是这样一个残酷的市场规律。

3、要想形成翻倍牛,在翻倍空间的一路上是不允许存在大比例的套牢盘的,必须在这个过程中洗遍。

4、按我的历史经验,上方套牢盘剩下不足10%的时候,它就不会构成压制了,因为会在一路上行的过程中动态地洗掉。

陈浩:关于牛市

1、即使行情定义为绝望,熊市也是有反弹机会的,你要注意的就是见好就收,高抛低吸,千万不要以为牛市又来了。

2、比如说你要想做大牛市,上方空间就得打开,也有人说现在打开了,那咱们走大牛市。当然了,你这样说又把事情绝对化和唯一化了。
正确的规律是,上方空间不打开是不会有牛市的,那得先打开再说,那打开了是否还有牛市呢?......

陈浩:关于筹码分布

1、所以筹码分布的用途,有三个:
第一个是看别人在哪?看见了,怎么计算和算计我也不管,反正你看见了。
第二个是否定一些可能性,而不是肯定一些可能性。
第三个,那就是判断主力的控盘度。这也许就是它的最重要的用处。

2、筹码低位密集,并不表示主力一定在吸筹。而主力一定在吸筹的是筹码低位密集之后,在密集峰上方一点点构筑的强势横盘。

3、断定一只股票是低位控盘庄股,分成两个判定,第一个先找到筹码的低位密集,然后在找到次低位强势横盘,那这只股票的筹码就都是主力的了。

第二,利用筹码分布可以直接测量主力的仓位,测量的方法是把光标对准近期最高价,以此为基点向下移动两格的光标,也就是20%,那就是这时候光标下方获利不抛的筹码。(需要用到天狼软件)

陈浩:关于主力

1、怎么样知道一只股票主力已经不控盘了?当你发现它逐渐的反弹过程中,这条无穷成本均线构成压制,主力就不控盘了。

2、主力永远不可能在最高的价位上割韭菜,主力的所有出货都是散户心甘情愿买的,所有进货的时候都是散户心甘情愿卖的。

所以一只股票主力挣不到,全程只能掐头去尾,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在高位主力跑,散户就跑,主力就跑不掉了。假如主力走了,接下来你会看到每次反弹都被这条蓝色的成本进行压制,偶尔突破也站不住,这只股票就成了无庄股了。

3、低位密集,不代表主力进货,还要再补一个进货动作。高位密集不代表主力出货,也要再补一个赎回动作才能看清楚。
                                                               
4、高位密集,主力也很难突破。所以主力出货往往是在高位密集的下方,要费尽洪荒之力才能把自己的钱收回来,所以这就使得控盘庄股首先就需要空间,股价最好翻倍再翻倍,那主力出货就有空间和疼痛余地了。

比如说一只股票是10块钱,炒到20,我想出货,散户也想出货,你就跑不了了。我从20再翻倍到40,散户嫌高跑不了了,好那接着从40炒到80,成本是10块钱,两倍就是20,再翻倍再翻倍是80。到80的时候,一个跟头栽下来股灾了,从80跌回档47,散户忍不住了,股价才47,他就想着那80的事儿,于是47块抄底。人家主力就10块钱成本,那就都给散户了。

所以主力出货一定是散户抄底的位置。

5、我们要相信当筹码是发散的时候,如果是向下发散,则这只股票的主力重新入场的过程还没有开始,它的未来将有大量的时间在低位徘徊或者继续下跌;而向上发散表示主力还没来及出货,筹码在低位还看得见呢,主力怎么可能出货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