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广盛
武广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4,236
  • 关注人气: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府女人的爱情等待

(2006-10-31 16:49:26)
分类: 大师信箱

  大师好!

  我是82.XX XX点出生四川,射手座;他是XX

  虽然我生活中有很多异性朋友,但一直都出现有感觉的。直到7月初我和他通过最老套的方式经长辈介绍认识。最开始见面后没什么特别。真正开始接触是9月中旬。次我们一共吃过几次饭。先两次都有其实人,第三次我要去他家看他养的狗狗,他主动请我吃饭。后来他也主动约过我。在几次接触中,我感觉他是个在感情上慢热被动内向的人,曾经也问过他是不是?他承认是。说自己以前大学恋爱时,也经常是几天没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短信。好像后来就是因为前女友觉得他太冷漠导致分手的。

  确实如引,他极少主动打电话,发短信给我。通常是我两天左右发一条给他,内容大致是关心日常生活方面的。最开始他不怎么回我短信,慢慢的只要是我发的短信,他大概都会回。我打电话给他时只要我没说挂线,他绝对不会说挂线。前段时间,他同事过生请客,他让我跟他一起去。后来又因为工作原因没去成,第一次正式约我见他朋友,就放我鸽子虽然我心理有点不高兴但也没怪他,必竟他也不想的。可事后他确一点装出来的内疚感觉也没有。

  国庆节后一直很忙,1、20天没见过面。通常我隔三差五发短信让他注意身体之类。前几天我烦了,也不想打电话给他。就在半夜3点发了条“胃痛”的短信给他,想试试他有什么反应。第二天中午,终于收到有史以来最长一条关心短信。

  前几日我和同事出去玩,居然我同事带来的朋友是他大学的校友。让我惊讶的是这位自称与不太熟的校友居然早就从他那里听说过我。当他校友知道我就是他口中的···居然玩笑以“×(他的姓)小妹”、“嫂子”之类相称,搞得我十分尴尬。后来我才知道他校友当时还背着我打电话给他,让他过来一起玩。他说父母过回来看他(平时独居),出不来。明知道我在外面玩,还是一个电话短信也没有,无语!

  之前我已经知道他跟他另一位朋友(因工作关系我和他这位朋友也早就认识的)提起过关于我和他的事,当时我想大家反正都认识,说说也无所谓。确没有想到他会跟其它不认识我的朋友说起我。真不知道他到底给多少人说过。现在搞得他朋友只要认识我的,都认为我和他之间关系有什么特殊关系(其它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我无论咋解释别人也不信。我很生气!现在他朋友们总是爱在我面前说到他。一次两次的玩笑也就算了,但我是女孩子。他又没给我表白,确到处给朋友说。别个又总是问到、提起,我真的非常难堪!感觉有点“名不正言不顺”,好委屈!真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比朋友多些嗳昧,比恋人少份亲蜜。

  我俩都认识的那位朋友已经将我生气的事告诉了他,但他什么也没说。也没打电话解释什么的。我不清楚他到底想怎么样?好累,我只想要一个答案。一个肯定or否定的答案!不能总这样,我要解脱出来。

  请大师指教,应该怎么办呢?怎么让他给我答案。

  武广盛回复

  女士是天府在巳,会照空劫左右同见紫微化权,是个爱情很专一和肯付出的女人,但问题不在这,在爱情观中,有专权的倾向,即是认为,你肯爱的男人,他为你能去死才行。

  由于有如上的心里作用,与感情交往中,需要经历较长时间的磨合,正巧明年换大限,需要按捺急躁的情绪,越是稳重,越能有深层次的精神沟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