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亲子大盘点

(2007-05-29 18:31:48)
分类: 娱乐现场
娱乐圈亲子大盘点
 
 
 

模范家长:掘第二桶金型

      代表一:钟镇涛——全家上阵齐代言

做明星难,做明星父母更难,常听艺人感叹自己因工作没有办法陪伴孩子,可是娱乐圈里,自有聪明的父母可以把工作和家庭结合的两不误,钟镇涛夫妇自然是其中的表率之一。日前在一个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上,这一家三口就有模有样的走起秀来,虽然不专业,但一家人的风头着实盖过了现场共同出席的郑伊健和无数专业模特。

 

模范家长:掘第二桶金型

      代表二:伊能静——一通杀婴儿产品

在广告商的精明之下,越来越多的明星父母和孩子同台演出,或者瞄准女明星妈妈代言相关婴儿产品。伊能静就是这方面广告商的宠儿,生了小哈林之后伊能静非但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相反广告单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她也不忘在各种场合大谈自己的育儿经。

  

模范家长:朝思暮想型

      代表一:蒋雯丽——相伴每一刻

当然不是每个明星妈妈都能做到像伊能静一样割舍孩子长年在外拍戏,蒋雯丽就喜欢更多的和儿子呆在一起,之前在上海拍戏时她就把儿子也一起带了去。

娱乐圈亲子大盘点

模范家长:朝思暮想型

      代表二:景岗山——抢我风头没关系

和蒋雯丽一样,景岗山也喜欢和儿子工作、玩在一块儿,在梦舟明星队的活动上我们就可以经常看到父子俩的形影不离,即使被儿子抢了风头,他也无所谓。

 

模范家长:望子成龙型

      代表一:金莉莉:我们一起来飙戏

做父母的总想孩子实现自己未完成的理想,或是继承自己的衣钵。明星父母们也不例外,《红楼梦》中饰演迎春的金莉莉初为人母,而她却已经巴不得孩子快快的长大,能和她一起演戏。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