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min0001
anmin0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397,970
  • 关注人气:77,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有技术性的反弹

(2015-09-27 14:48:48)
标签:

股票

反弹

技术性

投资人

趋势

分类: 思想的光芒
周一有技术性的反弹

结论:标题就是结论。
原因:很多周五大跌的板块,周四形成的高点,这样到周一,它们就是第三个交易日。一般情况下,第三个交易日容易引发反弹。
反弹的板块,周五大跌的板块。
对这个反弹的定性:仅仅是技术性反弹,反弹完毕,还会归于下跌途中。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人被套得很深,作为投资人,这样的经历我们当初都有过。几乎所有的老油条,没有谁曾经不被深套过。那种深套后的痛苦和无奈,老股民都记忆得十分真切。也正因为如此,如今的我们在高位的时候谨小慎微,如履薄冰,这才一次次逃过顶部后的大跌。
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对市场视而不见。所有被套的投资人都希望这个市场天天涨,一直涨到天上去,可是这些经历过的投资人都知道,熊市更需要时间去等待。因为大趋势现在它姓夏,而不是姓尚。
既然大趋势向下,那么最终所有的逆向反弹,到高点了,都是你减仓的时机。趋势在K线图上,它每天都跟很多人讲了无数的话,只是能够听懂的人,太少太少。
因此,那些认为安民看空不对的人,你们最好去多听听K线它说了些什么,听懂大盘的语言,而不是只服从自己的愿望。一个巨大的市场,一轮惨烈的下跌,要它改变趋势,只有外部庞大的资金进场才成。对,就是外部庞大的资金,小了没有用,将被这个庞大的趋势碾成粉末。
安民跟所有的人一样,对这么庞大的趋势无能为力。即使是国家队,他们拿着数万亿的资金,也没有改变这个趋势。因此,作为投资人,我认为,我们重要的不是看别人看不看空,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得明白市场向我们说了些什么,还有,那些及时逃命了的人,还有那些屡屡抄中大底的人,支撑他们判断的内里,到底是什么?如果你把这些东东学到了,这辈子就一定会成为富人,你就一定改变自己的命运。
而在我的财富八字真经和操盘体系中,现在这种状态下,我们的办法就是找到大盘的相对高位,找到趋势的相对高位,然后减仓,尽量持有更多的现金,然后尽最大努力保存自己的实力,只要大盘见中期底部了,到时大胆介入,明年你所有亏损,就都回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