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汉明
高汉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55,114
  • 关注人气:7,9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房子投资潜力最大?

(2007-01-10 13:37:22)
高汉明
 
房产投资增值10%一般比较合理,20%以上则属于成功投资,小于5%则属于失败投资,因为5%虽然高于银行存款收益率,但费时费力折腾了许久。所以在投资前要定一个预期下限,如果下限低于5%就趁早不要买。那么,据此判断,哪些房子最具投资潜力呢?

1、投资期房利润多。一般来说,期房的收益率都较高,但投资期房,要有眼光,有时投资不慎,满盘皆输。

2、不能投资高档豪宅项目。豪宅都有较大的价格水分,这种项目单价或总价很高,有所谓的豪华装修。其实,在建筑材料降价很厉害的今天,装修是最不保值的,而且豪宅不容易出租。

3、投资商住项目,要选择那些繁华地段的底商项目,更容易出租出去,还有商务区里的小户型或管理很好的酒店式公寓,一般来说很容易出租出去。其它的商住项目,有时看起来很合算,好像能享受很多优惠(年限、首付比例等),但这种物业很容易受到相关政策的限制。

4、小区绿化较好的房子也利于投资。从医学角度来讲,小区绿化面积大有利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目前,绿化率高的小区颇受购房者的欢迎。

所以,买房之前,一定要让自己变成专家。最好在买房前积累一定的购房常识,如购房流程、法律法规等,另外还要学会看样板房和模型。投资者千万不要被样板房迷惑,草率落订。不少样板房是开发商做给购房者看的,它有意隐藏了房子本身的一些缺点。买房更不要贪小便宜,在价格方面,不要由于“优惠价格”而一时冲动买房。还有,要全面考察开发商的实力,对其资质和楼盘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最好是选择有实力、有品牌的发展商,看“五证”是否齐全,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往期精华:
 
艳遇,售楼小姐的美丽邂逅
 
http://blog.sina.com.cn/u/4aaf7724010005qq
 
致命三招:斩断中国高房价罪恶之手
 
http://blog.sina.com.cn/u/4aaf7724010006dz
 
 
明星大手笔:买豪宅送心仪之人
 
http://blog.sina.com.cn/u/4aaf77240100068m
 
 
高房价下,没必要为买房累死累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