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琛
李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501
  • 关注人气: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了博客多了一份牵挂  看到留言多了一份责任

(2006-11-09 09:59:43)
        新浪开博后,一下子感觉繁忙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牵挂。虽然演出较多,事务也相当繁忙,但是每次回家后打开博客,看到博友一条条热情的留言,一种温馨也涌上心头,与此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就是对博友的责任。
 
        我似乎不太适应那种充满炮轰和火药味的环境,所以我更希望我的博客是一个温情而互动的CHAT。有些心事,我们可以在博客上平等交流,何尝不是一种美?
 
        我的博友们,你们的每一条留言和评论,我都认真拜读了。而且从今天开始,我还将不定期对一些博友进行集体公开回复。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我们相互加油!
 
        化被子:我的儿子可爱吧?哈哈。谢谢你的祝福。最近我们将为他举行百日喜宴,到时候我会将一些现场照片发上来。
 
        当婴儿恋上雪儿:如果你真心喜欢音乐,音乐将成为你的翅膀,虽然你和我一样并没有拥有健全健康的体魄。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你把你的歌请录成小样放到网上,或者直接给一些音乐人或唱片公司推荐,祝你好运!
 
        白鹤羽毛:谢谢你对我的《窗外》《初吻》《把心交出来》认可,我为2008北京残奥会推出的《来吧》也希望你能喜欢。
 
        志比秋鸿:谢谢你在海边听我的《初吻》而且还进行了“夸张的模仿”,也祝你拥有美好的爱情。
 
        秋天的枫林:你翻唱了《窗外》,更希望你有自己的作品,有信心吗?
 
        山西晚报:升级当爸爸,我的确很开心,也希望你有各种好的升级。
 
        柳言:只要有自信,有努力,无论是北漂,还是南飞,都会有好的明天。
 
        愈爱愈爱:你很努力,也很优秀,加油!一旦找到你人生的坐标,那将是一个灿烂的点!
 
        lindsay:在你的努力下,你北漂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我和你的家人为你高兴。
 
        西安王琪:乡党乡党,你好,我们都为是西安人而自豪,我们更要为西安人争光。
 
        黎园:哈哈。老姐。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有福啊。今后能能长大了,我让他一定好好孝敬你。哈哈。
 
        烛影爱心:谢谢你和你家人对我歌曲的喜欢,也希望我的歌能带给你们快乐。
 
        我家有翠翠:同为父亲,虽然也感到肩上担子大,但依然无比幸福。祝福您和您的翠翠!
 
        断翅的蝴蝶:我们的心永远是火热的,命运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馨妍:《娱乐同步西安》的节目也令我难忘,你在北京现在的状态不错,大主持人,希望我们今后有合作的机会哦。
 
        小鸟一人:谢谢你和所有博友的支持,我的官网也欢迎各位朋友多多光临。http://www.lichen.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